這是我爸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從小到大我都超乖的芭 (自以為
我從不和爸媽拿錢所以都沒零用錢
而且從小爸媽就說家裡很窮怎樣的(大後才知道都是騙小孩
可是長越大..越發現我爸不停的亂花錢..他是那種
"錢我賺所以我有資格花"..換句話說我們想拿都難
所以都不敢買東西.沒有"櫃子永遠少一件~鞋櫃永遠少一雙的問題"
直到高中芭..我家才算真正的"窮"..都被我爸家財散盡
而且還一堆債..都給我媽環..真的是#$$%^(*&^%..
大學後..要繳比平常更多的錢..也終於因為在外面生活才有"戶頭有錢"的FU
我媽負責還債..我爸是要給我零用錢..可是每次跟他要..他就在那邊裝可憐
說什麼我也沒錢阿..都不孝順啥的..我想說..今天我不孝順..
我的櫃子和鞋櫃就會爆炸..而且明明是他吃喝嫖賭搞窮家裡..還自以為是我們拖累他
靠..我是很有自知的人.從小養我們到大是無價的.沒想過討錢是應該的
但連基本的零用錢都不給..老媽要還債..那我怎辦?
我又不是說生活費一個月要1~2萬的人..我都花在吃身上..根本出去玩的錢都沒
3000以內都不給..有時真想如果你有錢自己花那你乾脆別生我算了..
降我們做孩子的就不用"瓜分"你的錢了..真的很討厭..不負責任的父親

--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9-05-15
我爸跟你爸差不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19
真的=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22
你爸真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