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阿...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發現更年期到了真的會亂發脾氣
而且不只是媽媽 我爸也會= =
就說到今天是退稅截止日
家裡叫我把學生證蓋好註冊章寄影本回家
事前我完全不知道今天就要
上星期六投入郵筒中
到今天還沒寄到家
然後我一接到爸爸的電話
開頭就瘋了一樣大罵
為什麼今天郵差來還沒收到!!??
但是我事前完全不曉得他這麼急著要
之前問要不要用掛號還說沒關係隨便
結果今天樣瘋子一樣
你知道我菸酒生在實驗是忙了一天
接到家裡打來的破口大罵是什麼心情?
然後晚飯後又要回實驗室趕data
忙到11點多(我完全沒發現這麼晚了)
家裡又打電話來了
一接起來就是媽媽
是怎樣?都不用打電話報備你在哪裡是不是?
你發什麼脾氣?很跩是不是?
e04!我忙到這麼晚不能回去休息已經很慘了
你搞什麼還落井下石??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這麼想過 也沒時間這麼想
為什麼都不能體諒我有我的壓力?
不是你退休閒閒沒事在家就全世界都跟你一樣好嗎?
像吞了火藥一樣蠻橫不講理
不是每天都說你們有很多人生經驗?
為什麼鬧起脾氣來像三歲小孩子???
難道更年期是退化期嗎???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5-15
推爸爸也會有 但這部份是媽媽會好辨別
因為停經 說是退化期 倒不如說是另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5-19
個青春期 我是這樣看待的 @@
我會想討論此議題 是因為我們青春期時
Belly avatarBelly2009-05-23
爸媽一定苦惱過 現在他們體內在改變
或許就換我們來應對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23
只是想說對爸媽的怒氣或不明就理的反應
也許當下會生氣 但之後也可思考年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24
自己的爸媽的年紀是否到了
Irma avatarIrma2009-05-25
聽人家說~男生的更年期是10年~XD
難怪我爸從十年前就開始愛碎碎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