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此發文 若不符合版規我會刪
但我真的很難過 請讓我發洩一下
一直很不能諒解大伯 對自己的弟弟猶如對仇人般的對待
原本的大家庭硬是把親弟弟一家人趕出去
7年來不聞不問 直到他過世 才感到愧疚趕來上香
他的弟弟也就是我父親
當初先是我奶奶過世
過世後想盡辦法把我們逼走 霸佔我們的房子 想獨有大房子
真的是想盡辦法...
自己的親弟弟有難不但不幫忙甚至落井下石
我父親也因為如此
事業 親情受打擊
我的童年也因此籠在黑暗中
前兩天 接到電話說大伯得了因喉癌
我好開心 我認為這是報應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死了他在下面要如何面對我父親
看到他想到他 我就想到媽媽的痛哭 我悲慘的童年
做人真的不要太絕
他的報應 斷了一隻腳 太太外遇 因喉癌
活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