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夫妻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你們對婚姻生活的模式似乎沒有共通之處耶...
七年間都沒有討論過嗎?

你先生可能認為你都能接受遠距戀了,
所以理所當然他也可以丟下你出外打拼不會有問題,
但如果一旦讓對方覺得「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這樣長期下來婚姻很容易有狀況... (例如我爸媽)

男方:「我可以想做什麼自己決定,不用顧慮你」
久了先生的責任感沒了,夫妻間的溝通也沒了,接著需要人照顧的第三者就出現了...

女方:「這婚姻對我可有可無了,反正你根本不在意我,我只能靠自己」
久了感情就淡了,對這婚姻就絕望了...

既然你期望的婚姻跟他以為的不一樣,
你們應該要好好溝通,
讓他知道這樣下去這個婚姻根本不是你要的~

如果我是你,就會搬回娘家或是住到自己的房子去了,
至少還有寵物陪伴~
如果做到這樣先生還不釋出更大的善意,
我會覺得這麼不在乎對方感受的人,即使在自己身邊,心也根本不在了...

但是身為妻子,如果阻止先生在年輕時去追求夢想,
等到他老了只會出一張嘴的時候,妻子一定會被冠上「阻礙我飛黃騰達」的罪名,
你自己權衡吧~
看是要現在跟他說清楚,或是忍個幾年等他碰一鼻子灰回到你身邊~


-----------
雖然我不喜歡狗,
但因為地板而不讓狗一起住這理由實在太瞎了,
存錢買間狗可以一起住的不就好了嗎...雙方看來經濟狀況都沒問題啊...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04
都不肯替老婆想了 還替狗想 沒門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6
其實狗還蠻愛乾淨的,不會在自己家裡面大小便,要也是
去外面大小便
Annie avatarAnnie2011-03-09
我也覺得這樣的話,他們怎麼會結婚= =?
感覺生活的模式似乎沒有共通之處+1
Poppy avatarPoppy2011-03-10
長跑不見得有交談 有的人單純就是並肩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