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讓大少爺變長工??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一分鐘,你可以創造出多少利潤????


每個人的時間,每天都是 24 小時,非常的公平,不多不少,

有些人,一分鐘可以創造出 一萬元 的利潤,

有些人,一分鐘只能創造出 一百元 的利潤!


所以,郭台銘的一分鐘,遠比流浪漢的一分鐘,來的珍貴,來的有價值~~~


ok... 試問,妳今天賺的錢有比老公多嗎????


如果沒有,我覺得他的行為是合理的,因為他值得在家裏休息,而妳就是要做這些事~

因為他的一分鐘,能創造出比妳多的利潤,所以他當然可以先休息~~~

或許妳會說:既然他的一分鐘比我厲害,那他來做家事不是更有效率嗎???

是的,沒有錯,不過他有優先休息權,因為他賺的錢比妳多~~~ ok......

誰叫妳賺錢要比他少呢,所以情勢比人低,自然就要多付出點勞力來平衡二人的付出~


這不是現實,而是事實上就是如此,

每個人都在比賺錢,誰賺的愈多,就能愈早退休,

就好比小時後你比別人用功讀書,長大自然會比別人輕鬆,

所以除非妳今天賺的錢比老公多,否則妳實在沒權力叫他做長工~~~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18
多一元就多撿一張垃圾,這樣有平衡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21
生命是平等的 生命的價值也不能單用錢橫量的= =
Joe avatarJoe2011-03-21
那這樣大家都要去當郭董 誰要當家庭主婦?! 老公不就全
餓死?! 不是有人說家務換算成所得 也不一定比對方賺的
Jake avatarJake2011-03-24
少欸! 什麼鬼論點
Kumar avatarKumar2011-03-25
重點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當郭董呀
不是你想當就能當~~ 這就是社會
Andy avatarAndy2011-03-27
就算當不成郭董 照你的論點也不會有人想做家庭主婦
Olive avatarOlive2011-03-30
不然你叫郭董賺錢又做長工,老婆是要幹嘛?? 只要花錢嗎??
今天老婆的能力比老公差,那就是要做家事,不然出去賺錢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01
生命價值和家庭情感能用金錢衡量的話 那就像之前板友
說的 打契約好了 規定好雙方的義務 老公一定要賺到幾萬
Donna avatarDonna2011-04-03
出去賺錢又沒老公多,本來就是要多做家事呀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04
如果原PO老公是郭董,哪裡還需要做家事,這什麼論調...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07
不然就要多付出勞力幾小時喔 啾咪^.<
Harry avatarHarry2011-04-09
那也是可以呀 不過到頭來還是會發現 老婆還是得做家事 Orz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11
只用錢來看人生....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15
一個家,沒錢,萬萬不能呀.....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8
我賺的錢比老公多 可是我覺得請阿姨就好 = =幹嘛叫他
Kumar avatarKumar2011-04-22
做??
Tracy avatarTracy2011-04-24
所以這就是妳自行放棄權力 妳老公好幸福呀
Gary avatarGary2011-04-25
你的觀點用在工作OK啦,用在家事分擔還蠻奇怪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25
所以你要老公在外做牛做馬,回到家也是做牛做馬?? 呵
Adele avatarAdele2011-04-28
那老婆可以休了.... 只會享受不會付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4-30
更何況賺的錢有沒有給另外一半管還是問題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03
所以老婆在外做牛做馬,回到家也是做牛做馬這樣是很合理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04
老婆在外做牛做馬但是薪水比較低,理應多做點家事
不然老公在外做牛做馬薪水比較高,是為那般?
Jacky avatarJacky2011-05-05
人與人相處是互相的,不是在那邊算比例..要你情我願OK?
Harry avatarHarry2011-05-08
人人相處互相,不過家事不是人人相處,而是該做的負擔工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12
有紛爭時,就是要這樣子算,沒紛爭時,你情我願就好
Ina avatarIna2011-05-16
要討論出結果,而不是誰賺錢多誰就大聲
Olive avatarOlive2011-05-19
沒錢養家,萬萬不能,所以錢也是維持家的重要部份
Ethan avatarEthan2011-05-23
雖然不贊同,但理解你的想法了,請問在這前提下,如果老公
失業在家,請問家事誰作?
Yedda avatarYedda2011-05-25
家事也是一個責任,所以把賺錢跟家事混在一起計算,合情理
Lucy avatarLucy2011-05-27
我可沒說錢不重要..我只對你家事分配的原則感到奇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5-27
我還以為這是直銷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28
老公失業,理應由老公來做呀,不然不賺錢又不做家事,廢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29
我不講了,我表達完了...看官自行決定如何分配家事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5-30
賺錢比較少,講話又特別大聲,是你,你會喜歡這種另一半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6-01
還好你沒說之前賺比較多所以不用作。希望你的另一半也贊同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06
價值的定義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Emma avatarEmma2011-06-07
嫁到這種人最好不要生病,不然他會說你今天倒賠,家事記得做
Liam avatarLiam2011-06-09
好一調唯利是圖 眼裡只有前的走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12
誰規定女生一定賺的比男生少??讀的書比男生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15
以收入來平衡家中的工作 似乎有失組成一個家的原意
而且..我賺的比老公多 學歷也比他高 工作比他穩定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16
所以最好男生賺多點錢又做多點家事,對吧?? 結論??
Zanna avatarZanna2011-06-18
請問...以你的觀點 我能請他幫忙分攤家務嗎?
我只是希望他能"分攤" 還不像你說的要"全包"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2
而且你沒仔細看我文,我並沒有說女生一定賺的比較少
Freda avatarFreda2011-06-27
是呀 妳有優勢 所以有優先權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28
真正郭董的老婆不用做比較多的家事好嗎有沒有大腦阿
Mia avatarMia2011-06-30
那請問你解決我的問題了嗎? 用錢來壓他 請他做家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30
所以你賺的比老公多 那自然就是他不對了 該打屁股 休了他
你把我的這道理分析給他聽 他有腦子的話 自然聽得懂人話
James avatarJames2011-07-05
郭董的老婆只要討郭董開心和幫他花錢就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05
我只是想要用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解決問題
如果因為家事分攤就休夫 真不知是我幼稚還是他大少爺?
Ivy avatarIvy2011-07-07
噓爆你........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8
沒有共識的夫妻 還是早點分開會比較好 這是真的
David avatarDavid2011-07-09
共識 是要用談的 沒人生出來就是我肚裡的蛔蟲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4
看來twoptt大 找到了一位很對味的蛔蟲了 真是幸福
Gary avatarGary2011-07-17
怎麼到哪都會被噓啊
Ida avatarIda2011-07-17
噓你就憑我賺的比我老公多 我也跟他分擔家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20
別誤會 我說了 具有優先權不代表一定札壓另一半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4
你賺的多又肯多做家事 肯定是加分 你情我願大家都高興就好
不過當有爭執時 本來就是要就事論事 一一來評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27
今天妳跟老公有家事分擔的問題 妳就應該強調他的薪水比妳低
Joe avatarJoe2011-07-31
溝通也是要基於一個道理或論點來溝通 不然你想怎麼談?? 吵?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01
就事論事?有些事 很難分清不是嗎? 以工作能力來說
在外曬太陽工作 和坐辦公室出腦力工作 是誰辛苦>
還是也要用錢來區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4
某些人出一張嘴指派工作 下面的人忙到翻 又該怎麼分?
有人工作打混 有人拼命工作 那又要怎麼衡量?
Ivy avatarIvy2011-08-07
家庭工作分配 只能用收入來支配一切嗎?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1
以結果論來斷大局 不然你覺得用你的論點來談 何必來發文呢?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4
今天你的方法就是不行 才會上來救助大家 對吧
我提出我的觀點 你可以參考 用看看無妨 不然你就繼續做牛馬
Elma avatarElma2011-08-16
如果男人在外勞累 回家應該做輕可 所以 女方應該做粗重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19
我的確是不行壓 所以才來問壓 但是我要的結果
不是讓兩個人用這個原因去休了對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20
能力比較好的人 自然會有較佳的結果 當然享有較多的優勢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22
今天我把這觀點帶給妳 妳拒絕也好 不過妳仍然不會解決問題
所以不妨試試我的觀點 他要是不接受 我只能說你二人沒共識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7
而是要一個雙方能接受的態度和做法去維持一個家
好吧 那我是應該說 你的觀點我無法接受
Adele avatarAdele2011-08-31
如果當初用收入去衡量一切 我也沒必要和他結婚不是嗎
既然結婚了 就應該想辦法牽手走過一切
而不是因為挫折放棄一切
Ina avatarIna2011-09-03
而且聽妳這描述 妳老公實在滿惡質的 盡佔妳便宜 沒擔當
Elma avatarElma2011-09-08
能力差就算了 還不努力點 至少家事他可以加點做 卻不努力
妳選擇包容他 那妳就不要上來埋怨呀 呵 這麼簡單
Cara avatarCara2011-09-11
今天妳上來埋怨 不就顯示妳也不能忍受他的行為 現在護他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9-13
今天妳上到法庭 法官一樣會這樣清算給妳聽的
努力過後 如果無法改善 不如短痛 不然你就要背他一輩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14
那到時後 妳就不要埋怨 因為是妳選擇這樣子走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9-19
而且重點是 夫妻二人沒共識 是要怎麼組識維護一個家庭呢?
今天妳求他也不行 他又不識相不自動 所以就要講現實點講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24
他拒絕 那就是沒共識 試問妳真的能跟他過一輩子嗎?? 呵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25
別忘記喔 才剛結婚沒多久他就這樣 以後一定是愈來愈糟糕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25
結論: 本文作者應該還沒結婚也還沒交往對象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26
看起來被罵很慘 懶人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9-29
我老公賺的錢比我多~他也會幫我做家事啦!賺的少就不用做
Erin avatarErin2011-09-30
家事~甚麼怪理論~既然不能互相的話~那還算一個家嗎?
Ida avatarIda2011-10-03
打錯~是賺的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03
雖然沒有錢萬萬不能,但是人生只有錢真是悲哀到極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