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契約制?那是脫褲子放屁吧。
結婚本來就可以離婚,根本就不用等到期。
如果已經等不下去,撐到期限再解約也是痛苦,何必呢。
萬一一開始簽了三年,結果三個月就想離婚,那不是很囧嗎。
要簽約的話,不如一開始簽訂要不要生育子女,以及雙方扶養責任的劃分。
這才是真正的保障。
我想起一個奧修說過的故事:
一對男女感情甚篤,有結婚的打算,他們兩人約好,分開一年的時間,
如果這一年內,都可以守貞的話,就證明彼此相愛,然後結婚。
終於,一年到了,男女依約見面。
男孩說:
我一直都很愛妳,一直把妳放在心上,每當我有機會認識別的女孩,
有機會把他們帶到我的床上,我就馬上想到妳,就立刻爬起來。
女孩也附和說:
我也很愛你,一直把你放在心裡,每當我有機會認識別的男孩,
有機會被帶到他的床上,我就想到你,我就想要爬起來,
可是你知道的,我被壓在下面,要爬起來比較困難。
--
我兒子真是世界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aNo8a9uTAwcJm0po.xBitP7cNA--/archive?l=f&id=163
(婆婆的部落格)
--
結婚本來就可以離婚,根本就不用等到期。
如果已經等不下去,撐到期限再解約也是痛苦,何必呢。
萬一一開始簽了三年,結果三個月就想離婚,那不是很囧嗎。
要簽約的話,不如一開始簽訂要不要生育子女,以及雙方扶養責任的劃分。
這才是真正的保障。
我想起一個奧修說過的故事:
一對男女感情甚篤,有結婚的打算,他們兩人約好,分開一年的時間,
如果這一年內,都可以守貞的話,就證明彼此相愛,然後結婚。
終於,一年到了,男女依約見面。
男孩說:
我一直都很愛妳,一直把妳放在心上,每當我有機會認識別的女孩,
有機會把他們帶到我的床上,我就馬上想到妳,就立刻爬起來。
女孩也附和說:
我也很愛你,一直把你放在心裡,每當我有機會認識別的男孩,
有機會被帶到他的床上,我就想到你,我就想要爬起來,
可是你知道的,我被壓在下面,要爬起來比較困難。
--
我兒子真是世界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aNo8a9uTAwcJm0po.xBitP7cNA--/archive?l=f&id=163
(婆婆的部落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