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是全職的媽媽,住台中,預計5月份回台北住,老公回到台北
後也會重新找工作,最近他有個去大陸工作的好機會(薪水約7-10萬)
,雖然我很希望他賺很多錢,但很怕他會被小三勾走.....
老公看我這麼擔心,他說:那妳和寶寶跟我一起過去(上海)!!可是,
老公可能在大陸預計工作個2.3年左右,我不想跟他過去,只想在台
北儘快找工作,穩定下來,照顧好寶寶,而且,寶寶才3個月,有醫療
的問題(預防針...),真的去那裡很不方便.
老公都說我不信任他,但,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
現在的小三實在太厲害了,不得不防
我向老公提出了一個要求: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各位媽媽覺得如何?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錯??
簽切結書要去律師師務所嗎??費用大概多少??
--
後也會重新找工作,最近他有個去大陸工作的好機會(薪水約7-10萬)
,雖然我很希望他賺很多錢,但很怕他會被小三勾走.....
老公看我這麼擔心,他說:那妳和寶寶跟我一起過去(上海)!!可是,
老公可能在大陸預計工作個2.3年左右,我不想跟他過去,只想在台
北儘快找工作,穩定下來,照顧好寶寶,而且,寶寶才3個月,有醫療
的問題(預防針...),真的去那裡很不方便.
老公都說我不信任他,但,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
現在的小三實在太厲害了,不得不防
我向老公提出了一個要求: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各位媽媽覺得如何?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錯??
簽切結書要去律師師務所嗎??費用大概多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