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到大陸去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我是全職的媽媽,住台中,預計5月份回台北住,老公回到台北
後也會重新找工作,最近他有個去大陸工作的好機會(薪水約7-10萬)
,雖然我很希望他賺很多錢,但很怕他會被小三勾走.....
老公看我這麼擔心,他說:那妳和寶寶跟我一起過去(上海)!!可是,
老公可能在大陸預計工作個2.3年左右,我不想跟他過去,只想在台
北儘快找工作,穩定下來,照顧好寶寶,而且,寶寶才3個月,有醫療
的問題(預防針...),真的去那裡很不方便.

老公都說我不信任他,但,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
現在的小三實在太厲害了,不得不防


我向老公提出了一個要求: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各位媽媽覺得如何?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錯??
簽切結書要去律師師務所嗎??費用大概多少??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1-03-22
去中國工作是只正在應徵的工作嗎?~
這樣可以再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23
因為有點看不懂~你們五月份要從台中到台北.工作要重找...
那和這個去大陸工作的.有什麼關係?!@@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6
切結書不保證一定拿到監護權(其實你還是不信任老公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30
考慮看看小孩一歲後去大陸全家團聚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30
一歲以後再過去+1 一來是你考量baby醫療的問題
二來妳老公這份工作還確定可以做多久 說不定落差很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31
不用這麼急著擔心他外遇 長遠來看你也不放心分隔兩地吧
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這句話好吊詭
Edith avatarEdith2011-04-04
重點還是你老公會不會出軌吧 不然是搭不上線
其實就是不信任老公呀= =
Ula avatarUla2011-04-05
滿周歲過去呀 簽切結書有點傷感情
James avatarJames2011-04-09
感覺你預設就是老公去大陸就會外遇,我是你老公我也會很切心
Mia avatarMia2011-04-11
理論上是1.擔心老公環境適應 2.怕老公一個人很孤單
3.考慮老公想家想老婆想孩子該怎麼處理
結果你第一個想的是 1.賺很多很棒 2.外遇怎麼辦
Emma avatarEmma2011-04-12
你又沒有工作,就跟過去啊~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6
去大陸一定會爬墻的啦...你的擔心是對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18
我覺得也要看老公的工作性質和產業耶,不是每一種工作
都很容易遇到小三的
Sandy avatarSandy2011-04-20
現在窮酸台灣人小三才不要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23
中國的小三都很厲害耶....都會自己貼上來 而且甩都甩不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4-24
人家都嘛要在上海有一百平米房產以上的稍微有錢一點的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27
原PO真的得多多注意阿~
Dora avatarDora2011-04-30
全家一起去 上海很繁榮比台北方便 也有台商醫院不用擔心
Emma avatarEmma2011-05-01
"去大陸一定會爬牆"!? 似乎該請板上在大陸的人夫出來回應?
Mason avatarMason2011-05-02
這位太太,妳如果沒工作,就跟老公一起去大陸,要打預
防針,就飛回來台灣,反正三通,飛機飛一下子就到了
Elma avatarElma2011-05-04
要工作,也可以去上海找,搞不好薪水遠比台灣高
另外為什麼要在台北才叫穩定,在大陸就不叫穩定嗎?
Olive avatarOlive2011-05-05
你配合度這麼低,簽切結書還不如直接簽離婚協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09
且我覺得假設你老公真的外遇好了 說不定還很高興不用
搶小孩了咧 簽這切結書超沒意義的呀
Kyle avatarKyle2011-05-11
這位太太啊,雖然預防重於治療,不過妳這樣已經像是在準備
Tom avatarTom2011-05-16
不信任小三跟不相信老公哪裡不一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16
後事的樣子了囧,跟去大陸不錯啊,就當遊山玩水
Megan avatarMegan2011-05-19
受薪階級的 大陸小三還看不上哩
Sarah avatarSarah2011-05-21
推eva19452002!!
Isla avatarIsla2011-05-25
上海沒你想像中那麼落後吧?
David avatarDavid2011-05-27
會外遇的在台灣也會阿XD
Kyle avatarKyle2011-05-28
上海比台北還繁榮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29
月薪一萬多RMB,在上海哪有小三要理你阿...想太多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01
趁小孩還小 你也沒工作問題 那就出國開開眼界啊
Poppy avatarPoppy2011-06-04
你老公的薪水還太少 上海女人心氣高 你安啦
Jack avatarJack2011-06-06
還是有 一般上海工廠的職員 薪水只有兩千人民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11
貧富差距大 小三很會挑的 大陸有錢人太多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13
上海很OK的,我朋友在那邊過得悠哉又有阿姨使喚,都不想回
台北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6-18
上海女看不上台劳的好吗,是台湾男人自己偷吃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6-19
才7~10萬台幣,小三看不上眼的。別想太多了。
John avatarJohn2011-06-20
除非你老公要找的是那種農村來上海打工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5
我老哥去大陸那麼多次,根本沒人要勾他
不是台商或台幹,沒那麼容易被勾吧
Elma avatarElma2011-06-29
你如果要過去的話。要看公司會幫你們租房嗎?
在上海要租一間公寓可不便宜
Ida avatarIda2011-07-04
我朋友在深圳,3500rmb/月,租到一間套房
Rae avatarRae2011-07-08
我想不是小三問題。而是要讓你老公不要叫小姐
不要應酬時「逢場作戲」
Lydia avatarLydia2011-07-11
去大陸不"翻牆"很難~ 用翻牆軟體才能上FB youtube呀!(逃)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13
你大概還停留在十幾年前一千塊人民幣可以包養一個女生的年
代吧... 時代不同了, 現在對面錢比我們多了 =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15
......那要是老公不信任你,硬要你跟他一起去呢?
要是他要求你簽切結書,你外遇小孩歸他呢?你怎麼想?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6
「不要一副你老公很容易受誘惑,你一定不會的雙重標準」
事實上你真的比他還要有時間認識其他異性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7
大陸美女多 無庸置疑,你的擔心是對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17
如果你老公是靠下半身在思考的 那在哪裡都一樣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21
就算在台灣 妳能24小時盯著他 永遠不會離開妳的視線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24
如果原波真的有考慮跟老公去 台客 台媽網 都可以上
會有很多有效生活資訊 也有很多合購 XDDD
Rae avatarRae2011-07-25
夫妻聚少離多真的不太好.建議妳還是帶著寶寶一起過去!
Rae avatarRae2011-07-27
說真的男人單身赴任很容易搞外遇 外遇的男人不一定有錢
所以你還是跟著一起去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01
要也是有二奶吧~再者其實七萬十萬養不起上海的小三 你太小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04
他們的眼界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1-08-07
很多人把中國女人想得太高檔了...上海不是只有上海妹
中國人太多了...也超多女人會自己貼上來..
Susan avatarSusan2011-08-11
坳他每天視迅維繫感情,都比簽這啥鬼切結書好吧...~"~
Joe avatarJoe2011-08-15
可以就一起去吧~不然孩子的生長期沒父親在也很可憐
Irma avatarIrma2011-08-20
而且其實上海那邊醫療不比台灣差的~如果內陸我就不敢講了
上海絕對和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
Dora avatarDora2011-08-23
我表哥的小孩在那還喝日本奶粉咧~比我們在台灣的還好
(不過那是地震前,現在他正在煩惱接下來怎麼辦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24
很多人把台灣男人想得太高檔了,以為去哪裡都有各國女人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28
談到快爛掉的話題了。請搜尋"大陸"這個標題吧~
Erin avatarErin2011-08-28
老文章其實都值得參考,只是要注意台灣男越來越沒拼面了~
Noah avatarNoah2011-09-02
所以,再過幾年都不太用擔心這個了,大概去對岸機會也少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9-03
以後就是大陸來台灣啦
Emma avatarEmma2011-09-04
1.其實大陸小三是很挑的 2.上海醫療方面不見得比台灣差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08
3.簽切結書不見得有保障 4.要偷吃哪都會偷吃
5.....................建議還是一起過去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09
推eva19452002!!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09
明明是很多人把自己想得太高檔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10
不高興你可以自己去找個七萬十萬的工作叫老公當家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9-10
要擔心 我親戚5X歲也沒啥錢 老來得子就是被貼上了
Ida avatarIda2011-09-14
一直是很老實的人是遇到東北女到廣州工作 還是離過婚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09-15
很多人也只是想找個伴啦 倒也不是說一定要貼有錢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9-17
大陸的女生不是誰都會黏上 妳太不相信自己老公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1-09-19
這跟大陸女人高不高檔有關? 什麼怪言論 一整個莫名其妙
要貼你還得有條件 靠錢? 七到十萬人家還看不上
Agnes avatarAgnes2011-09-24
談愛情? 大陸現在男多女少 女權高漲 你有人家大陸男巴結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9-25
窮鄉下出來城市工作的女生的確會黏台灣人
Iris avatarIris2011-09-25
只要是"高幹"不用到台商程度 就很多女生追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25
你太高估你老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