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晚餐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老媽出國遊玩
我和老婆都是一般的上班族
下班時間大約都在6:30~7:00
昨天衝忙回到家後
也沒有時間去買菜
只好從冰箱和食物櫃內找尋可煮的東西
簡單做了牛肉義大利麵和魚丸湯
材料是還真的蠻簡單的><
牛肉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牛肉料理包+高麗菜
魚丸湯 : 魚丸 + 大白菜 (芹菜用光了><)
因為時間和材料都有限的情況下
只能簡單的煮煮
老婆回到家後
看著義大利麵說 : 你是在煮什麼?
看著魚丸湯 : 沒什麼料 不想喝.....
我知道晚餐煮的有點差強人意
可是沒有到難以入口的程度
老婆連嚐都沒有就開始【評鑑】
老實說 我聽了心情當然會不爽
不是不能批評
只是有必要說的那麼差嗎0.0
當然後續還有小吵了一下
只能說....我下次還是從公司包便當回家好了><

--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19
拍拍。
Dinah avatarDinah2011-03-24
給你拍拍,下次嘟著嘴巴撒嬌說我是好老公耶,你要多鼓勵我才
會進步呀,不然我拜你為師,我吃多你煮的,我就會變厲害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3-27
委屈和不爽在一線間,撒嬌和小吵也是一念間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9
也許老婆是希望難得婆婆不在家,兩個人出去吃飯小小約會一下
結果一回來就看到你在煮東西,瞬間幻想破滅,心情變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01
放大絕: 不爽不要喝XD (結果老婆回:我本來就不想喝.. 囧rz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02
這種老婆.....拍拍..就算是想到外面吃 也不該用這種方式
說話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05
ya 你下次次就丟個公司便當給他吃好了~ 公主病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05
想到外面吃也要先說好阿,不然都沒準備
搞不好回來照樣爆氣,誰受的瞭
Susan avatarSusan2011-04-06
拍拍。 甜蜜期過了以後,摩擦會越來越大,多保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09
不知感謝的人連便當都不用幫她包回來,叫她自己處理晚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13
魚丸沒嚼勁失敗,沒有芹菜失敗,牛肉料理包失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6
ni大說的那種情況 老婆超惡劣呢 幻想破滅 啊是沒有嘴可
以說喔 這種人真討人厭
Carol avatarCarol2011-04-18
同意nagano933大,出去吃飯不用約嗎?以為對方會讀心術?
這種不懂感恩的人,一兩次可以忍,之後就不會有她的份了
Ula avatarUla2011-04-23
不爽不要吃,被嫌就不要煮。 (小聲問是否前有隱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4-24
拍拍 你很有心 別沮喪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25
讓我丈人做晚餐給您夫人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4-26
哈哈哈~liffe大別嚇人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30
拍拍~ 我家老公煮個水餃我都開心得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5-02
很少看到老公因為這種事來討拍...XD (拍拍)
David avatarDavid2011-05-02
拍拍~老婆應該也不是故意的~可能下班回來累了沒想太多
Donna avatarDonna2011-05-06
就直直講了XD~你小小抱怨一下她應該就記住了~真的是小事
搞不好你自己有不經意中嫌過老婆煮的她趁機報復也有可能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5-07
不過我要講Orz~料理包+義大利麵水水的話不管看起來吃起來真
的很不好吃Orz~~我就自己試過了~囧~尊夫人可能是太老實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11
看到會煮飯的老公,我都會很心虛,因為我煮的好難吃XD
我老公煮的比我的好吃好幾倍....XD 有人煮給自己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16
真的要感恩!!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18
我也很好奇不知道原po在老婆煮的時候有沒有很感恩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21
拍拍!老公煮飯耶~我這輩子都不敢想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24
拍拍。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28
她這樣的話,你就不要煮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01
給你拍拍~我開始想,如果有一天我老公煮東西給我們吃,結果
Kelly avatarKelly2011-06-04
賣相不佳,我要努力表現很感動的樣子~然後跟他說:下次不用
這麼辛苦了...那...今天我們可以出去吃宵夜嗎?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6-06
我老公要是會自己下廚煮給我吃...下紅雨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6-08
先感謝大家的拍拍 現在只希望這段小插曲趕快過去><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6-12
剛剛寄了MAIL給老婆 約她出去逛逛夜市 等待回應中 LOL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5
拍~真的是小事~趕快和好唷XD~下次叫老婆煮給你吃就好了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9
你們夫妻很幸福~6:30~7:00就可以下班一起共進晚餐!要珍惜啊
我們都只有假日才有機會下廚哩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6-23
同意樓上,我們家都是只有我一個人吃晚餐(老公上小夜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25
沒關係啦 那下次就不要煮就好了
Lydia avatarLydia2011-06-26
拍拍,不知感恩的人下次叫她自己買便當回家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28
可是義大利麵+高麗菜+調理包真的很可怕..不會煮出去吃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1
我可以理解你老婆的想法, 煮飯真的很辛苦, 相信你老婆知
Sarah avatarSarah2011-07-03
信你老婆知道你的心意, 不過對一個愛吃美食的人來說
看到這樣的料理真的會忍不住嫌棄一下..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06
就像我老公每次想煮他的創意料理都被我擋下來,
因為實在很難吃, 我都跟他說, 我門去外面買吧,不要煮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08
得那麼辛苦, 我老公也默默的接受...因為他的創意料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13
一般人應該也無法接受, 我最有印象的是, 一個平底鍋
直接煎四季豆, 煎魚, 還有另外一個不知名的菜...
Eden avatarEden2011-07-17
我的媽呀...這樣也太可怕了,然後在我每次煮完好吃的料理
問他是不是很好吃, 他只會說, 我以前煮的也一樣美味...
Isla avatarIsla2011-07-22
既然他以前煮的一樣美味, 為啥要用可怕的創意料理攻擊
攻擊無辜的老婆...(哀怨)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2
我從來不主動買晚餐或弄晚餐,全讓老婆決定
畢竟老婆嘴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