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把自己搞得很痛苦的我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因為爸媽曾經在朋友的面前說,
我大女兒從來沒有讓我擔心他的工作"

二月底意外的從公司離職了,
但是我不敢跟爸媽講,也積極的在找工作,
三月的這一兩週還是盡量準時的上班時間出門,
有時候會稍微晚一點,他們對此頗有微詞。
(這個我就看開了)很幸運的,已經找到工作,下週可以開始上班。

昨天發生一點事情,我一回家,和我爸吵了一架。
爸:你不要老是每天都買東西,一直花錢
我:那你又看到我買什麼了嗎?
爸:你又寄掛號給誰了?
我:那我寄文件給我朋友啊,25元的郵票不是嗎?
不然25元能寄的了什麼???
爸:我看你男友條件這麼好,怎麼會看上你?
(我男友在台積電,我們交往7年了,最近這兩年才開始帶回家給彼此的爸媽認識)
我:.............(生氣中)
爸:不是我在講,如果哪個男生娶了你,那個人真是有夠衰。
我:反正衰的不是你。(生氣的大吼)

老實說,我真的很傷心。
難道他們都不會覺得這樣對待自己的家人很狠心嗎?
我真的很想當下就回嘴說"如果你會這樣講,代表你也不是我爸了"

爸爸也一直嫌我胖,(我身高175/體重60)
然後我說那我晚餐吃少一點,
他就說:少吃也沒用,就是胖啦。

我是家裡最大的小孩,他對弟弟妹妹都不會這樣的口氣
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幸福,
昨天跟男友和朋友抱怨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委屈。

T______T
抱怨完了。心裡還是很難調適的過來。
我好想什麼都不管,離開家裡算了。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9-03-14
175/60算胖...那..我是不是要去跳樓了><
(拍拍)只能想開點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3-14
拍拍 同是不受寵的老大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Mason avatarMason2009-03-16
我也該去跳樓了,你很瘦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3-19
= =想開點吧+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20
我爸也是這種人,拍拍~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3-22
不胖不胖…
Dinah avatarDinah2009-03-27
你爸的嘴好賤喔 竟然說娶到你會很倒楣
Dinah avatarDinah2009-03-31
是我會回:給你生到我也很倒楣阿(酸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