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到大陸去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Jchi (維尼)》之銘言:
: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首先,我得先稱讚妳一番,因為妳已經考慮到最差的狀況了~

做任何一件事,一定要先考慮到最差的狀況,
明白後,評估自己能否承受,再去做~~ 這一點妳做的相當好~~

妳老公外遇的機率,肯定是比不外遇的機率高~~ 這點妳要有心裏準備~

所以我的建議是,叫妳老公別去大陸,
有個主要的原因是:夫妻不住在一起,就不是一個家了.....

錢多錢少是一回事,至少在台灣,肯做就餓不死,
但一個家二人分離,又是幾年,我想這家肯定是會散的....

所以要嘛一起去,不然就別去,至少要維持一個家該有的水準~

或許有人會說:難道留在台灣就不會外遇嗎??

呵.... 重點是,二人要在一起,才算是個完整的家.....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22
推 一起去或都別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26
推,再多的理由都比不上分隔兩地來的嚴重
Mary avatarMary2011-03-30
推 兩個人在一起才是一個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1
推,要就一起去,要不然就都留在臺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05
推一起去或都不去 兩個人在一起才是一個家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