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情節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我是老大 但我是2個小孩的媽

我家的老大老是埋怨我對第弟比較好

其實想想 好像是真的

我總是對小的多一份耐心 對大的多一份不耐

但真要說 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我只能說 2個我都愛 都是心肝寶貝

只是表達的不好

或者應該說 下意識的總會給姊姊弟弟一個設定

覺得姊姊應該要如何 弟弟要如何

嗯 以後我也要學著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了

但我是一樣愛的喔

希望這可以讓你少難過一些...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7-12-24
當姊姊真可憐,明明就是差別待遇。
Freda avatarFreda2007-12-28
我家最偏心的是最沒出息的小孩 其他小孩跟父母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