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是老大 但我是2個小孩的媽
我家的老大老是埋怨我對第弟比較好
其實想想 好像是真的
我總是對小的多一份耐心 對大的多一份不耐
但真要說 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我只能說 2個我都愛 都是心肝寶貝
只是表達的不好
或者應該說 下意識的總會給姊姊弟弟一個設定
覺得姊姊應該要如何 弟弟要如何
嗯 以後我也要學著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了
但我是一樣愛的喔
希望這可以讓你少難過一些...
--
我家的老大老是埋怨我對第弟比較好
其實想想 好像是真的
我總是對小的多一份耐心 對大的多一份不耐
但真要說 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我只能說 2個我都愛 都是心肝寶貝
只是表達的不好
或者應該說 下意識的總會給姊姊弟弟一個設定
覺得姊姊應該要如何 弟弟要如何
嗯 以後我也要學著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了
但我是一樣愛的喔
希望這可以讓你少難過一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