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非常的節儉~
已經到了有點誇張的地步
出門口渴絕不買東西喝~ 一定要撐到回家喝水省錢
生病了也不看醫生~ 就去藥房配很便宜的藥回家吃
吃飯也都自己煮~ 要不然就是吃那種大賣場特價的罐頭配著吃
出門都走路~ 寧可走一個多小時去買個便宜10幾元的菜~ 也不騎機車
我每個月至少給家裡兩萬元~
跟我媽說你不要苦了自己~ 身體最重要~ 老人家要好好顧身體
可是我媽還是一樣
我媽有一筆不算少的存款了
但是好像很容易擔心未來的事情
總是擔心未來錢會不夠用~ 所以一直存錢~
又好像是養成過度節儉的習慣了
所以我們勸他完全沒有用
有沒有人有相同經驗過呢
該怎麼規勸他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