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中間人的藝術 - 家庭Michael · 2008-04-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果真的如你說的那麼激烈 我覺得解決一途 還是分開住 即使暫時隔離也好 你能自立了嗎?或是請爸爸租間房子在隔壁or上下樓層也行 不要天天大眼瞪小眼,可能會稍微獲得舒緩 我舅媽跟我外婆也是吵得好兇 是那種東西會互丟 嗆聲那種 後來舅舅努力賺錢 辛苦好一陣子 在隔壁又買了間屋子,把他們"隔離"以後 情況真的改善好多。 否則你爸爸好辛苦,這種新仇舊恨累積的問題, 也不是一時半日可以解決好的。 -- 家庭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中間人的藝術中間人的藝術我該拿我弟怎麼辦?害怕回家?哥哥不工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