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家的開始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從爸媽感情不和的情況下,媽常有做好離家出走的準備,

姊姊嫁出去了,妹妹當護士,哥哥做保全的,

我在ㄧ間小公司當助理(跟同事們相處不好),交一個男朋友

,因為是公司戀情,老闆娘都阻止我在公司與男友有往來互動

,因為男友的前女友給大家的印象甚好,某些因素造成我和男友分開

我家不定炸彈的家庭關係在過年期間終於爆發了,ㄧ直住外面的我,

媽離開家裡,現在住在娘家中,現在假日也只剩租房子的地方可以去

,從台北回到台中工作的我,ㄧ個朋友也沒有,男朋友也是我唯一的依靠

,但又被迫分開,台中無依無靠的我,沒有家可以回沒有人相伴的時間,

假日變得好孤單寂寞,跟哥哥姊姊妹妹們都用電話維繫感情,工作不順遂的

我好想換工作,到哪裡都是ㄧ樣的,真不知道未來的我要漂流到哪裡,

個性ㄧ向很獨立的我,長大才知道孤單寂寞的恐懼,這陣子心情的低落

上PTT看東西是我唯一的嗜好,另外找尋其他的工作,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

,已經26歲的我,看似快樂內心深處的脆弱無法言喻。百感交集真的很無奈

藉此家事版 說說現在的感覺,我想要一個固定的依靠,被用心對待著

不離不棄的決心讓我生活有所依靠,只求簡簡單單的生活。

希望未來能靠自己的雙手打造屬於一個自己的家。

然後這陣子的眼淚希望能轉化淚水讓我重新開始。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9-02-10
X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我是連和家人任何
人都沒有連絡
Kumar avatarKumar2009-02-13
說出來心情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