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經濟狀況很遭該如何處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我是單親家庭 現年28. 男
我媽(57)早在6~7年前就因為卡債信用破產了(當時我沒注意)

現在退伍工作也三年了 家中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我媽在我國小就開始從事投資開店 , 借錢 > 經商 > 週轉 > 倒閉
這樣無限的循環.(她不想領薪水)

剛開始第一年還好,去年開始就會有一堆理由經常跟我3萬,2萬的調
理由都是要幫朋友軋票 或是要現金提貨 或是!@#$%%^...
(但其實我不相信他說得 因為他從小就教我撒謊...但他是我媽 我不能說他什麼)
到今年更慘,3天兩頭就要我跟老闆預支薪水,
我當然不可能這樣作,所以只好自行跟親戚朋友借,
意外在我舅舅那得知 他一月才又零零星星借了快30萬,當然都還不出來

結果我自己也見底了,一月他調了1萬5,過年又要調5萬,
我一個月也才領3萬,早上又接到短訊要我匯1萬5給他,
匯錢事小,我匯給他,我這個月的錢繳完房租跟保險等各項應付支出就沒了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好厭煩,
請問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9-02-08
不要匯 總是要讓她痛一次 知道借不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2-13
跟她說沒錢 不要害到自己也負債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2-17
該絕還是要絕,你顧不好自己
以後怎麼有能力養他
Annie avatarAnnie2009-02-18
不能借 借他死一雙 不借只死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