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才有權...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補習~~老師閒扯中說了一句:

「跟你們講,父母就跟猴子一樣,一開始過年紅包不要給太多
慢慢增加他們就會覺得你好棒,要是給太多,以後給少了就會不高興,
哪會管你之前給他很多了...」

聽了真是跟他一樣苦笑...
(那老師在講自己給父母紅包都是萬起跳的)
有一年股票失利,包少了卻被父母冷嘲熱諷

想想真的是...之前的工作待遇算是不錯 (比起一般大學生的起薪)

我媽就會常常希望我到她工作的地方找她 給同事看看

或是很愛跟親戚朋友講我工作的事情 (講得一副好像是她去上班一樣= =)

現在....

我離職了,準備考試中

我媽就很怕和我一起遇到認識的人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的心酸

我想有些懂了....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10
很正常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2-14
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