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清明掃墓...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這應該不會有影響..主要只有會不會太勞累問題..

我還沒結婚前..我媽不讓我去掃墓..

婚後第一年我懷孕初期(未滿三個月)公婆沒有說需要避掃墓..
(所以你應該問長輩..而不是版上的大家)

嬸嬸在掃墓的空檔還關心我的肚子狀況..婆婆馬上就告訴她..我有了~

懷孕是不適合參與喪事..非得參與..那在肚子綁著紅線就好啦..(習俗)

我懷孕剛好遇到先生的外婆過世..我還是去祭拜上香..

掃墓就是跟著拜拜..用感恩虔誠的心面對..免除太過勞累的幫忙就好..

掃墓回來趕快去洗澡..主要是因為燒香燒紙錢又除草流汗等等的..

我的寶寶出生後第二年就跟著去掃墓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


※ 引述《joky5101》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
: 我知道懷孕不適合去掃墓,那..去"陪掃"有沒有關係?
: 就是只是陪先生回去,先生自己去掃,我在家裡納涼的那種...
: 還是說連這樣也不好? 這樣掃完墓的先生會影響到我嗎?
: 已爬文,但沒看到相關的解答... 先謝謝各位 ~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03-22
感謝您的回答..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24
我也是上周日挺著六個多月大的肚子一起掃了三個墓ˊˋ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