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交往兩個月 父母知道 但沒見過
交往之前 我很少開車往外跑
交往之後 幾乎六日 都開車去找女友
因為台北基隆兩地 坐車出去玩實在很不方便
上星期 女友加班到比較晚九點十點
我回到家 又開車出去接女友下班 吃個飯 送她回家
女友住基隆汐止上班 我住板橋 雖然不順路又有點距離
但我覺得 不是每天 我並不很介意
但父母 開始漸漸反感 覺得 女生是千金大小姐嗎
每次都要我接送嗎?出去玩不能坐車嗎?
這兩個月收到兩張罰單 都在基隆 更是雪上加霜
最近女友腳開刀 我請了兩天假去陪她
父母竟然說 他沒有家人嗎? 她家人呢 ? 為什麼我要請假去
又開始一連串的碎念
而我心煩之後 也會低落 而女友方面 卻覺得 怎麼跟她在一起
好像我變的很不孝順一樣 有時候的態度也讓我覺得有壓力
都還沒見過面 我就感覺到兩方的對立了
父母親覺得 我應該以工作為重 而我覺得女友開刀住院去陪天經地義
而女友 竟然跟我說 請我想清楚再來 她不想聽每次我去又再煩
我已經決定 我明天要去陪女友 可是我心中一直有一種
我做錯了嗎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跟父母溝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