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小心眼?還是他太過份?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lippersking (柑仔店老闆娘)》之銘言:
: 自從生了小孩,和老公的關係就這樣一路到了冰點,果然版友之勸不可不聽,
: 生小孩後問題更多。
: 不管跟老公好言相求或是大聲吵架,我始終搞不清楚他不高興我甚麼?
: 我得到的答案就是:因為我很白目狗洨,他講我很多次不聽,所以以後他再也
: 不會跟我講話了(現在就是這樣)

這算什麼溝通! 他太過份了

: 以前我會試著跟他說話,畢竟同一屋簷下,夫妻何必如此?
: 但是這一次我真的累了,我只想跟女兒好好過日子,因為他做了太多讓我傷心的事。
: 我一直無法原諒有一天半夜,那時女兒最難帶,我白天要上班,晚上女兒要哭鬧
: 到2點,我身體狀況又恢復不佳,一直非常累......那一天我抱著還沒睡的女兒,
: 真的精神不支就睡著了,結果女兒可能過一會兒就開始哭,越哭越大聲.....
: 我真的不知道她哭了多久,我是被我老公大力推及吼醒的,我無法忘記他是那麼
: 過分地吼我:你這個老母是怎麼當的!女兒哭了一個小時都不理!!

沒有幫忙安撫小孩還指責你, 他太過份了

: 我當下沒有精力跟他生氣,只顧著安撫女兒,但是心好像一瞬間碎了....
: 生完孩子,是我老公幫我做月子,沒做得很好,我身體一直沒恢復,我老公又
: 去開刀,因不能用力,所以1個半月以後,我白天還要偷溜回家洗小孩,之後
: 就一直都是我洗,那一天我已經累到快要昏過去了,才會沒聽到小孩哭,我是
: 睡很少的人,為了孩子我可以一直撐著不睡覺,結果半夜孩子哭了,我老公不是
: 去哄孩子,也不關心我怎麼了,居然只想到指責我......
: 那一天後,我默默地觀察,才發現自己像是被利用完了,可以丟掉了....
: 後來有一天晚上,我急性腸胃炎,半夜兩點起來狂吐,老公也只是起來看一眼,
: 好像還很不爽我吐得太大聲吵到他,隔天也沒有要帶我去看醫生的意思......
: 我只能說,很心酸。

一點夫妻情份都不顧念,他太過份了

: 有時候我想著自己,想到媽媽那時帶著我跟妹妹,我爸也是這樣,為媽媽覺得心好
: 痛,所以我更不敢跟她說我婚姻的狀況.....
: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 我不知道我哪裡白目了?

讓你自我感覺低落,他太過份了

: 我也許不是很好,但是我對老公和家庭,對他前妻的孩子付出的愛,雖然不是很多,
: 但是跟一邊狀況比,已經做得很多了吧......
: 就算是陌生人,當我只是他室友好了,也無須這樣刻薄無情啊?
: 他還是愛孩子,對孩子很好(只是會說:你要是把她教成跟你一樣白目,我就打死她)
: 每天還是會白天帶孩子,打掃家裡、洗衣服、到垃圾、東修修西弄弄....
: 找人回家喝酒,醉了就睡覺.....
: 我還是每天睡不好(他搬去樓下睡而且再也不上樓了,晚上孩子我帶),

逃避厝內欸工作,他太過份了

: 上班賺不多的薪水,儘量
: 不要惹到他(每天都怕鞋子亂放衣服亂丟或是碗沒洗他又計較在心.....)
: 只是這樣的家,維持得很心酸,只能說.....真的很心酸.....

讓你這樣小媳婦,他太過份了

: 只有孩子天使一般的笑臉安慰我。

連小孩子都不如,他太過份了


你好可憐,好心酸,好委屈,真是讓人同情,他太過份了!!!

--
吸 狐 小 肌   片事故話童語台裝獸禽景然天
血 貍 氣 肉       豬氣小俠大
狼 精 豬 虎                有童話故事:狼 來 了
兇 引 報 痴                     聰明的猴子
暴 狼 仇 情  【http://sabinechu.pixnet.net/blog】      龜兔賽跑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2-25
他太過分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02
XD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02
XDDDDD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05
此篇該M 應列入標準拍拍文範本
Agnes avatarAgnes2011-03-07
你太用心了(大拇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08
這篇實在好的 太過分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1
這根本就是標準的拍拍文,太過份了
Lucy avatarLucy2011-03-13
推! 標準拍拍文範本!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17
他太過份了!X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1-03-21
優(教師評:此乃拍拍文典範)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4
XDDDDDDDDD 強烈建議收精華區 列入拍文範本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24
拍得很讚^^
Ida avatarIda2011-03-29
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31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04
拍得太美妙了~~範本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4-05
他太過分了!!!! XDDDDDDDDDDDDDD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1-04-09
擠霸昏!!!!!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4
推範本!! XDDD
Poppy avatarPoppy2011-04-16
100分的範本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8
給個『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9
讚!標準拍拍文範本
Jack avatarJack2011-04-23
快笑死了XDD
Emily avatarEmily2011-04-25
讚!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28
A+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30
應該m啊,QQ小組長,快來列入精華區 拍拍範列第一篇
Delia avatarDelia2011-05-04
滿分!! XDDDD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05
原PO若再執迷不悟 你太過分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5-06
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1-05-11
我真是不自覺笑了好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13
真的大推
Poppy avatarPoppy2011-05-16
這篇真的應該放在婚姻板首頁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5-20
X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5-23
甲上上上上上! 你太過分了~拿這麼好的成績!!!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26
滿分!同仇敵愾的行文語氣,令人讚嘆。好範文!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8
這篇真的是滿分
Irma avatarIrma2011-06-02
讚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6-02
Iris avatarIris2011-06-05
讚! 標準的拍拍文範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06
M起來,太經典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11
他太過分了X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14
居然能夠寫的這麼好~~ 太過分了!! XD
Ivy avatarIvy2011-06-16
100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18
Jack avatarJack2011-06-1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麼好笑 太過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