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一個月賺三萬,養二個小孩,也是能生活,你相信嗎???
金錢,取決於你的知足,
當你知足時,就覺得夠;當你不知足時,再多也不夠~~
何況今天你們合計八萬的薪水,怎會嫌不夠呢???
賺多少錢,就過怎樣的生活!!!
重點要擺在,如何做才是對的~~
二個小孩一定是比較適當的,接媽媽來住也很好,
房間不夠就擠一下,錢不夠就吃便宜一點,二個小孩就別讀貴的幼稚園,
調整一下就好,妳愛他,他愛妳,二位多吃點苦沒有關係的~~
就算你老公失業,以你的薪水,再苦也是能硬撐下去~~
沒有決心,那換得來光明呢???? 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