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生說我們只能生一個孩子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你說,一個月賺三萬,養二個小孩,也是能生活,你相信嗎???


金錢,取決於你的知足,

當你知足時,就覺得夠;當你不知足時,再多也不夠~~


何況今天你們合計八萬的薪水,怎會嫌不夠呢???


賺多少錢,就過怎樣的生活!!!

重點要擺在,如何做才是對的~~

二個小孩一定是比較適當的,接媽媽來住也很好,

房間不夠就擠一下,錢不夠就吃便宜一點,二個小孩就別讀貴的幼稚園,

調整一下就好,妳愛他,他愛妳,二位多吃點苦沒有關係的~~


就算你老公失業,以你的薪水,再苦也是能硬撐下去~~

沒有決心,那換得來光明呢???? 加油!!!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4
你這個說法 就好像老一輩的講法:「想當年我跟你爸沒錢 還
Steve avatarSteve2011-03-18
不是把你們養到這麼大....」就是拿來勸說下一代不要害怕生兒
育女的說詞 但是凡事真的都這麼光明?小孩出生都不用計畫
把他丟著自己就會長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9
兩人賺八萬 要付房貸 住北市 又生養兩小孩 真的很吃緊
Kelly avatarKelly2011-03-23
我也建議原原PO該好好計畫一番 而不是想生就生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28
所以22K要知足?養兩個小孩一定比較適當?
Emma avatarEmma2011-04-01
生小孩是兩人共同的事情, 怎可將自己意志強加於他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04
事情有這麼樂觀的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06
典型催生大隊的想法
Megan avatarMegan2011-04-09
反串可以讓原原po自己沉澱想法 也不錯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13
開了個頭 催生大隊不來嗎?
Rae avatarRae2011-04-15
你有幾個孩子啊? 嘴砲最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19
朝聖
Necoo avatarNecoo2011-04-21
薪水薄了,親情厚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04-23
老一輩那時房價低物價低的...超討厭這種比較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27
現在學費連公立都一年比一年貴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5-01
催生大隊
Mia avatarMia2011-05-01
欖仁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04
拾荒也能養四個不是嗎?你信不信?
Ethan avatarEthan2011-05-08
催生
Jacky avatarJacky2011-05-12
憑什麼鼓勵原PO生個小孩來受苦??
Yuri avatarYuri2011-05-16
可是原PO想生阿@@不然離婚自己帶好了...=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