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無奈的程度
上來發洩一下~"~
每次他都會煮過多,講了也是沒用(到底有什麼毛病!?)
家裡3口
香腸5條就是極限了,幾乎是每次犯錯就講一次,他就是還會端出超過5條
很怪,一個包裝是7條,他絕對清楚5條是極限,仍然會全煎(強迫症!?)
講過數次,寧願吃不夠也不要煮過多,仍然是煮過多 囧"
菜色重複性很高,講了也未見改善 (以前脾氣很大,我跟媽都不想太吐嘈他)
很無言的是
由於家裡自己煮就是以清淡為主
例如他煮一道菜,食材本身就是有調味的
他上菜就會強調他沒放鹹甜,沒加味精(本來就不該加吧)
然後很得意 =.=
--
上來發洩一下~"~
每次他都會煮過多,講了也是沒用(到底有什麼毛病!?)
家裡3口
香腸5條就是極限了,幾乎是每次犯錯就講一次,他就是還會端出超過5條
很怪,一個包裝是7條,他絕對清楚5條是極限,仍然會全煎(強迫症!?)
講過數次,寧願吃不夠也不要煮過多,仍然是煮過多 囧"
菜色重複性很高,講了也未見改善 (以前脾氣很大,我跟媽都不想太吐嘈他)
很無言的是
由於家裡自己煮就是以清淡為主
例如他煮一道菜,食材本身就是有調味的
他上菜就會強調他沒放鹹甜,沒加味精(本來就不該加吧)
然後很得意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