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出生在一個有四個姐妹的家庭
感覺好像可以跟姐妹和樂融融
可是近幾年因為許多事情而鬧的不和
而我媽又只有高中畢業
以前的同學也早就失聯了
而她也40快50了
看他這樣沒什麼朋友真是有些可憐
而我跟她年紀也有所差距
我很多事情也無法給他什麼意見
畢竟我也才高中..
而我老爸他又有自己的朋友
而且都過的很快活
但是反觀我媽
姐妹不和
從小沒什麼朋友
而家裡也只有我這一個兒子
也沒有女兒
最近我一直建議他交幾個朋友
可是我媽除了生意上的客戶外幾乎都沒再跟別人有所接觸
她要去哪裡交朋友啊
有什麼茶會之類的嗎?? 那個不是老人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還能交到好朋友
有人可以建議一些方法嗎
--
感覺好像可以跟姐妹和樂融融
可是近幾年因為許多事情而鬧的不和
而我媽又只有高中畢業
以前的同學也早就失聯了
而她也40快50了
看他這樣沒什麼朋友真是有些可憐
而我跟她年紀也有所差距
我很多事情也無法給他什麼意見
畢竟我也才高中..
而我老爸他又有自己的朋友
而且都過的很快活
但是反觀我媽
姐妹不和
從小沒什麼朋友
而家裡也只有我這一個兒子
也沒有女兒
最近我一直建議他交幾個朋友
可是我媽除了生意上的客戶外幾乎都沒再跟別人有所接觸
她要去哪裡交朋友啊
有什麼茶會之類的嗎?? 那個不是老人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還能交到好朋友
有人可以建議一些方法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