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沒什麼朋友怎麼辦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媽出生在一個有四個姐妹的家庭

感覺好像可以跟姐妹和樂融融

可是近幾年因為許多事情而鬧的不和

而我媽又只有高中畢業

以前的同學也早就失聯了

而她也40快50了

看他這樣沒什麼朋友真是有些可憐

而我跟她年紀也有所差距

我很多事情也無法給他什麼意見

畢竟我也才高中..

而我老爸他又有自己的朋友

而且都過的很快活

但是反觀我媽

姐妹不和

從小沒什麼朋友

而家裡也只有我這一個兒子

也沒有女兒

最近我一直建議他交幾個朋友

可是我媽除了生意上的客戶外幾乎都沒再跟別人有所接觸

她要去哪裡交朋友啊

有什麼茶會之類的嗎?? 那個不是老人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還能交到好朋友

有人可以建議一些方法嗎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2-27
直銷,老人英文班,作義工,打太極拳,跳土風舞,社大等等等
Kyle avatarKyle2008-03-02
慈濟很棒噢!!!
Zora avatarZora2008-03-07
教會很不錯啊
Hardy avatarHardy2008-03-12
進香團, 鄰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