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怪異的行為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說實在的
我爸在我們家已經不受小孩子喜歡
就連他最疼的兒子 甚至比我還怨恨我爸

不外乎是沒有零用錢 活到現在已經20碎了
他不曾拿錢給小孩子過
一直存 說要拿來當養老的
也不會給我媽錢
只會繳網路瓦斯水費電費
小孩子的費用他都當沒看到


有什麼怪異的行為
例如:
房間天花板上面燈泡本來有三顆
有天他把我房間跟我弟房間的燈泡拆到只剩一顆(還是裝省電燈泡)
打開跟沒打開燈根本沒差
問為什麼要拆 說什麼這樣省電


網路線可以裝定時器 現在晚上12點自動斷線
好幾次都用到一半突然斷線
還好目前還沒發生檔案上傳一半斷掉
為什麼要裝定時器? 這樣比較省網路費嗎


有一天更誇張
星期天晚上大概7點多吧
正在寫程式
突然他叫我跟我妹趕快去洗澡
我說等一下我還在寫作業
然後就威脅我說 不現在洗就把網路線拔掉熱水器關掉
莫名其妙

身體不舒服我媽叫他去給醫生看
他卻吼 看醫生看醫生什麼都看醫生
很想打他說 有病不看醫生不然勒



我們家的情形比我現在說的還要多
只是很多我已經麻痺了

說實在有時候覺得在這種家庭
很悲哀


--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0719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9-03-27
定時器是為了要控制上網時間吧
Annie avatarAnnie2009-03-29
可是我都大三了...而且我的科系都是用電
腦的阿...
Necoo avatarNecoo2009-04-03
哀 家長的控制有時真的會讓人抓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4-07
我超想把定時器拔起來摔壞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 =+)
Sarah avatarSarah2009-04-10
我媽之前還剪過我的網路線、鍵盤線 還裝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4-13
作沒事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4-13
你媽媽不覺得這樣多花一筆錢很吃虧嗎XD
Jack avatarJack2009-04-18
因為不是她花錢買 她不覺得疼 且這只是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4-22
我覺得要是我一定翻臉了= =
Una avatarUna2009-04-23
小錢 經她手消失的物件 早就不可數了
Zora avatarZora2009-04-26
很多時後我都很想衝出去跟我爸打架(汗)
Annie avatarAnnie2009-04-27
只是他太高大了...囧
Delia avatarDelia2009-04-28
我也常在忍 很怕那天我會出手打她 嘆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4-30
哀 我家網路線變成12點斷線了..
Olga avatarOlga2009-04-30
去申請一個行動網卡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03
行動網卡要錢阿 我沒打工他也沒給零用錢
真怨恨現在沒有經濟能力(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