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isacomi (風 ˙ 與 ˙ 翔)》之銘言:
: 實在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二老相處
: 先前在念說 他們老了沒人養
: 又說他們現在身體不好 沒有小孩要跟他們住
: 我才從台北搬回來跟他們住


我同學的表姊,狀況跟原PO類似,她是個孝順的女生,爸媽年紀大了搬回家一起住,

她父親中風臥床,家裡有大哥工作以及父親榮民的終身俸,生活還算OK,
所以她就沒有出去工作,一直在家裡幫忙。

約10年後她父親過世了,母親也有痛風毛病,所以她繼續照顧母親,她大哥結婚生了小孩
,嫂嫂也得上班賺錢,所以她又得照顧小孩,

她的母親拖很久,最後變成老人痴呆,約17年後過世了,她也帶大了大哥的2個小孩,

可是,

這個女生已經快要50歲了,

沒有任何出社會工作經驗,沒有交男友,有沒有一般朋友不知道。
她大哥大嫂嘴巴不好說什麼,實際上這個小姑已經有點瘋瘋癲顛了,
我同學去他們家也不太敢與她講話,怪怪的........











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養老工具,被用完了,丟棄在人間。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9-03-21
以一賠一, 引以為鑑
Puput avatarPuput2009-03-23
她兄嫂還算有良心 沒良心的用完就踢出家門了
Ina avatarIna2009-03-24
其實我真的覺得老人應該去住老人社區(非安養
院) 制度完善的會有專人提供膳食和交通 老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3-28
們可以互相認識交朋友 比悶在家養老更好
悶在家太閒就會開始挑兒女毛病亂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