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做得很過份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ig006 ()》之銘言:
: 代po

[以上恕刪]

: 先生夾在中間難做人,我不認為我做的有任何過份
: 婚前婚後,我已經做了非常多的付出跟改變
: 我也低聲下氣,好言好語很多年了
: 他不喜歡我,我就不需要在別人面前礙眼
: 我媽媽認為,我已經嫁到人家裡,要忍耐
: 我跟我媽說:我不是婆婆生的,有必要忍受他這樣糟蹋嗎?
: 難道只有忍耐,我沒有其他路可以選擇嗎?
: 先生認為我有一點過份,跟我說:難道你要媽媽跪在你眼前才肯原諒他嗎?
: 想問問大家,我真的很過分嗎??
: 我沒有不想孝順公婆,但是一定要委屈自己嗎?


從理上來看,或許你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但是,你先生已經反彈了,就算所有網友都說你對
你先生不認為如此的話,你仍有可能會輸掉婚姻

我認識一對夫妻,當初要結婚時男方的媽媽大力反對
因為女方家庭有點問題

後來倆人還是結婚了
婚後,男方家在附近買了間房子給他們住
結果女方完全不去婆家
她也是跟別人說:我先生要回去我不阻止,但我絕不回去
因為想到婚前受到的屈辱她就受不了

夫妻倆常為了這件事吵架
先生得了憂鬱症,晚上睡不著,常常藉酒澆愁
後來,在工作場合中,他遇到一個可以聽他傾訴的女性
就外遇了
更可怕的是其它人(先生的同事,鄰居)聽說他先生有外遇的反應都是
她這樣子做,也難怪先生有外遇

就像這二天的迷路文,婚姻本來就不是用理論可以說明的
百分之99的人說你做得對,只要當事者不同意
你做得再合理也沒用的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1-03-08
為什麼男生外遇大家總會幫他們合理化,那女生被婆婆精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10
虐待而去外遇有沒有人幫她們說話,或許這社會就是這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12
但看到這種舉例我還是渾身不舒服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3
外遇就外遇,哪還分性別? ... 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16
人總是同情眼前的弱者的,這個故事中男方就是(得憂鬱症)
同時都是男方的同事,只看到男方受到的傷害,所以同情男方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8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詢問【社會觀感】相關議題,感覺很糾結
Mary avatarMary2011-03-20
麋鹿文也在問社會觀感,非麋鹿文也很關心社會觀感,唉
只能說,做人真難。經營婚姻更難。想無視社會觀感,最難...
Jake avatarJake2011-03-23
反過來也是有許多男人外遇被罵翻的例子,不是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28
我倒覺得是想利用社會觀感去說服另一半來經營婚姻
Steve avatarSteve2011-04-01
a大不要太激動 太機車的婆家也是有可能讓女方外遇的:P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03
推外遇就外遇, 個人以為外遇人有利用社會觀感解除自身
罪惡感的傾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07
超中肯 中肯到爆,請容許我稱乎大大為超中肯達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7
女生外遇會一律說是"找到真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1
所以家暴爛人的藉口永遠都是〝對方欠揍〞?! 呵呵....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15
家暴這種人太差勁了,只知一味發洩,而失去行為後的意義
Dinah avatarDinah2011-04-16
反家暴+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17
所以某樓自己承認巴老婆差勁的人嘍?!差勁的人你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21
勿造口業 善哉~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22
因為無知而造口業是相當愚蠢的事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23
推文請勿離題太多
Zora avatarZora2011-04-24
請問樓上代理板主,那些部分屬於【離題太多】?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27
回應樓上的板友,沒有"代理板主",板主就是板主
Ivy avatarIvy2011-05-01
善意提醒不表示已經有人真的"離題太多",適時的提醒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03
板友盡量回歸"原文"討論範圍
Linda avatarLinda2011-05-08
回應樓上的小組長,因您公告說"暫時接管",我才稱呼"代理"
Delia avatarDelia2011-05-08
另外謝謝您的善意提醒;我也是擔心突然又被水桶所以才發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10
回應樓上板友,我在這裡是板主而非小組長,請勿混淆
Adele avatarAdele2011-05-11
原本我以為有人推"扁老婆讓她乖一點"算是離題太多
不過看起來沒當局沒給處分,所以後續推文很多
但此時突然出現"善意提醒",所以才想說先問清楚點比較好
Carol avatarCarol2011-05-13
只要注意自己的發言,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而誤觸法網
例如:有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的言詞,或是任意公佈他人的個資
Andy avatarAndy2011-05-13
而導致被告上法院,那就得不償失,請板友們在參與討論之時
能夠多多注意。
Donna avatarDonna2011-05-17
但板主以雷霆手段避免網友一時義憤反而觸法,個人非常贊成!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20
其實當年大家就曾討論過噓文容易產生訴訟事件...想當年...
不過在講下去真的就離題更遠了....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22
抱歉 我覺得某Q口氣比較衝 (誰管你版主 我連總統都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5-26
鳥了 版主又如何 )官僚語氣真是令人難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