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流浪漢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很多時候我都沒辦法很坦白的跟父母說話
我怕說了會嚇死他們
去年我突然休學跑到花蓮去
但我卻跟老媽說 我在台北工作
現在是待在台北了 卻不敢讓她知道我現在在幹嘛
我沒做什麼壞事 只是很頹廢的過生活
我知道她很想我 卻老是敷衍她我很忙
我很少回家 總是到處流浪 自從上了大學我就一直這樣
很多事情都是做了在說 像環島 中央山脈縱走
當我認為說了一定會被阻止 我就不想說
明天就要回家了 唉 我想做的 跟我做不做的到真的是兩回事
我就是不能對老媽坦白 等我死掉一定會下地獄的~~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9-03-01
哇喔,你真的走了中尺山脈縱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01
這太帥了,走了多久?二個月?
Jacob avatarJacob2009-03-03
不知為啥讓我想到東京鐵塔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