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多了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在連續劇裡..常常可以看到這種情況...現實生活中也是會在電視新聞看到
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若干年後莫名其妙多了個前妻..還有與前妻生的小孩....
而使整個家庭變調..雙方甚至於為了此事鬧上法院.
特別是這種情況多發生在家世背景很好的家庭裡.
想問各位.如果你跟家人生活.到了懂事的年齡
(18歲以上) 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多了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甚至還因為一些緣故家人讓他住進你家..你會有什麼反應?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9-03-02
我是莫明奇妙成了同母異父的老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3-07
多一個沒差 不然勒 不要太惡質就好...
Emily avatarEmily2009-03-12
問題是未來你家財產他也有份耶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3-16
而且說不定會分很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3-20
一切照法律走,你也沒辦法不是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3-23
我則是又一個小我1x歲的弟和妹~冏
Mary avatarMary2009-03-24
沒感覺。把他當空氣。不然就搬出去。
Cara avatarCara2009-03-28
所以我跟家人決裂了,無法想像這是事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3-28
沒感覺 才不要因拿遺產而跟他們糾纏不清
Elma avatarElma2009-03-28
況且遺產這種東西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都
是別人的錢 幹麼人還沒死就在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