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我個性很討厭
畢竟這是生來的特點
我知道我講話很直接
從小到大一堆人糾正
說我講話很傷人很刺耳
可是我從來沒有故意去傷害一個人
每次傷害了我只能道歉只能哭
我知道這樣很不勇敢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個性
所以跟朋友鬧翻了
當不成朋友
也搞的很雜亂




現在有能包容體諒我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做我自己




其實每個人的特性
是天生與生俱來的
而且因為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
所以當然會有喜歡自己或是討厭自己的人
其實得失心不要太重
但是要找會讓自己開心愉快的事情


現在雖然
我的朋友從一大群
縮減為幾個
手指頭都能算出來那種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我做了我自己
我開心就笑 不開心就哭 生氣就罵人
我週遭的人都能體諒我互相包容



因為我是我
就因為我是我
所以不是應該讓自己更開心快樂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