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喜歡我的男友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27歲,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了,交往過的男友,我媽沒一個喜歡,

而且完全沒有原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發現我有男友,馬上叫我分手,

一直說後面會有更好的對象等著我,難道我一輩子都在找「下一個男人」嗎?

大學時跟前男友交往3年分手,雖然最後是個性不合,但其實導火線是我媽,

一直禁止我出門,整天一直叫我分手,搞到心情真的也很差,現在這男友交

往近5年,之前來我家教我弟妹家教,不過我沒告訴爸媽他是我男友,只說

是同學,媽媽大概有猜到,到現在一直不准我跟他來往,說這種對象我也在

交往,真是頭腦有問題,但說實在,男友對我很好,本身也品性優良,只不過

現在的工作是短期約聘人員,薪水不多,但重點是我媽媽完全不知道這些事,

他只是見了他幾次面,連聊天都聊沒幾句就叫我不要跟他來往,完全想不透

問題點在哪,我男友是對長輩很有禮貌的人,也看不出有哪些失禮的地方,

但為什麼會被討厭到極為嚴重的地步,我是完全想不透。


公司裡的同事都認得我男友,因為公司辦的活動我會邀請我男友參加,大家都

覺得他還不錯,也是想不透為什麼我媽會討厭他。這幾年下來我真的都快瘋了,

不停繞著同樣的問題打轉,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叫我跟媽媽溝通嗎?一點用都

沒有,他只會叫我分手,說是為了我著想,後面會有更好的對象,但說實在我

不過是個十分普通的人,是要去找多好的對象?問題出在哪根本不知道,也不知

從何改善起,我媽還一直說他十分開明,真的是..............。


偏偏我也很孬種,被媽媽罵得難聽也完全不敢回嘴,只能躲起來哭,我不知

道這種日子還要維持多久,真的很煩,常被搞得心情很差,什麼事也做不下去。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2-08
做父母的要記住,女大不中留,留來留去留成仇
James avatarJames2009-02-12
妳都快30了還無法獨立得怪自己,
Liam avatarLiam2009-02-14
而不是來妳媽媽沒看到的PTT抱怨阿Q
Donna avatarDonna2009-02-18
對啊 你跟我同年 要不要學我跟媽媽說開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2-19
跟你媽溝通一下似乎會比較好 加油
Lucy avatarLucy2009-02-22
跟我一樣的情形,所以我正在奮鬥自己結婚中
Lydia avatarLydia2009-02-26
我也一樣狀況 得自己先獨立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