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人起口角,原因是我說我想要搬出去。
我覺得我都已經長這麼大了(滿三十),
我很想要能夠獨立生活個幾年。
結果我媽媽說女孩子沒有嫁人不能離開家裡,
我很生氣,我說難道我只能靠嫁人才能離開家裡嗎?
我媽就說,妳敢搬就永遠不要回家。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這件事情,為什麼我一定要依附著誰才能生活,
那那些來台北工作的人怎麼辦?
我都這麼大了,很不想要當單身寄生蟲。
而且我一直想要當貓中途,可是我家裡不肯給我再多養貓(除了現在有的這一隻)。
以前曾經帶過一隻幼貓回來,被我爸吼到半夜要把貓拿去丟掉。
我爸媽說除非我以後自己住,才可以再養貓。
總之今天超級火大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