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獨立生活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和家人起口角,原因是我說我想要搬出去。
我覺得我都已經長這麼大了(滿三十),
我很想要能夠獨立生活個幾年。

結果我媽媽說女孩子沒有嫁人不能離開家裡,
我很生氣,我說難道我只能靠嫁人才能離開家裡嗎?
我媽就說,妳敢搬就永遠不要回家。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這件事情,為什麼我一定要依附著誰才能生活,
那那些來台北工作的人怎麼辦?
我都這麼大了,很不想要當單身寄生蟲。

而且我一直想要當貓中途,可是我家裡不肯給我再多養貓(除了現在有的這一隻)。
以前曾經帶過一隻幼貓回來,被我爸吼到半夜要把貓拿去丟掉。
我爸媽說除非我以後自己住,才可以再養貓。

總之今天超級火大的。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01
搬出去跟貓中途是兩回事,貓中途要有場地與
Kumar avatarKumar2009-05-02
公共衛生安全都符合規定才可以。不是說妳隨
Ida avatarIda2009-05-06
便在某一間公寓就可以養一大堆貓干擾鄰居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09
謝啦,這我知道。
Noah avatarNoah2009-05-14
呵呵, 為貓搬出去的人真不少, 我也是
父母的氣話不用太在意; 搬出也不用先想回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16
父母氣話不用在意,真搬了再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21
給原po拍拍
Liam avatarLiam2009-05-23
我當初搬出去有部分理由是為了我家阿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28
那些話我爸媽也說過 不過後來都忘了= =
Kelly avatarKelly2009-06-01
拍拍...真想搬就搬吧~
Necoo avatarNecoo2009-06-04
為了貓搬出去+1
Mason avatarMason2009-06-06
30了˙沒出去獨立過˙你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