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火山昨天晚上又爆發了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那座火山是我唯一的弟弟,今年27歲,結婚將近三年,還沒有生小孩
去年他因為襲警被處以緩刑兩年!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他依舊沒有去工作,賴在家裡無所事事,中午就
和朋友喝酒聊天,喝到開始胡言亂語,無故斥喝別人

通常他酒醉就是家人災難的開始,果然,他不斷的用言語污辱我們(
爸媽和我),還動手將家裡的酒櫃鏡子砸破~其實這種場面我們已經
見怪不怪了,只要他不動手打人,我們就任他這樣胡鬧,累了,他就會
停下來休息...

但是昨天他應該是喝很多,就在我們開車躲他的時侯,他竟然用石頭
砸車,連一耳重聽的爸爸都聽見了,於是下車推了弟弟一把,這時我弟
跑去拿他的長刀(打獵的工具),威脅爸爸說他相不相信弟弟會砍他..

我媽就是因為弟弟經常惹禍的關係,導致有憂鬱症,昨天晚上她又開始
緊張,一直跟我說她好怕,我為了不讓事態擴大,就趕快打手機報警,結
果被他推了一把跌坐在地上,手軸破皮流血,屁股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們都知道弟弟有吸毒的紀錄,只是不曉得他最近還有沒有~爸媽希望
他搬出去,但他又裝作沒聽到....爸媽年紀大,實在是禁不起他這樣一
再胡鬧...

我想問的是,下列哪一種方法可以讓我弟遠離我們?

1.等他下次又爆發的時候拍照存證,告他家暴
2.偷偷跟警局報案說他在吸毒,讓他被抓去關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狠心,但是為了我弟,我弟妹(才22歲),還有爸爸媽媽
著想,他去吃牢飯或許可以讓他清醒一點吧!

懇請大家給我點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6-03
是時候設停損點了,不過無論選1或2..都代表以後你家都不跟
Leila avatarLeila2008-06-06
此人來往...還有我認為2比較好..1的話可能當場激怒他 危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6-06
報警吧! 殺人未遂+毀損+恐嚇 而且緩刑也被撤銷=進去關
Carol avatarCarol2008-06-07
2吧!偷偷來,他的反應應該比1來的大!以前我家鄰居的兒子也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6-11
是這樣,她們家最後狠下心偷偷報警,可是最好還是要先知道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13
他是否有在吸毒,藏毒品大概的位置在哪,免得白報警,他反而
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人偷報警
Liam avatarLiam2008-06-15
可以申請保護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