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住了原本不該屬於這家中的人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會那麼不滿不是因為他可享用家中的任何資源
而是當一個不是應該住在家中的人
卻儼然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
把自己當作是家中的少爺
會對我爸爸或我媽媽大小聲
會對我爸爸我媽媽罵髒話
當我媽叫他去把頭髮剪短 他跟我媽嗆聲
說他要去自殺.....
罄竹難書......
看在親生兒女的眼裡
他到底是憑什麼這樣對待我的父母
我父母是靠勞力在賺錢 不是很輕鬆獲得的
當他們辛苦賺錢 想要讓他有所成就 以後可以靠自己而不是靠別人
供他去補習 他卻越補越大洞 絲毫不把別人的辛苦當一回事
而我自己的妹妹從小卻沒有錢讓他去補習
我自己的哥哥也因為小時候家中沒錢只好放棄他想要讀的
現在別人供給他還算不錯的生活 他卻如此的行徑
一整個就覺得很可惡
我真的無法站在他的立場想
因為他有站在辛苦的姑姑和姑丈的立場想嗎?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30
大部分會那麼兇的人,都是因為自己缺乏信心
心裡面缺了一大塊,所以只好產生防衛機轉。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03
我也同意你應該要真的瞭解他,鼓勵他,他有一天會懂得感激的
Sarah avatarSarah2008-06-03
可是可能要等他自己出社會了,成家了,才比較能真的感激。
David avatarDavid2008-06-08
版友們給你的意見很成熟中肯.或許等你長大點才能理解.可
藉他這個人.這些事.讓你自己成長.當作一種學習吧!
Hedda avatarHedda2008-06-11
他的表現很明顯是心理已經出現問題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08-06-14
舅舅的小孩不是要叫你爸媽 阿姨和姨丈 嗎?
Enid avatarEnid2008-06-15
樓上,是叫姑姑 姑丈沒錯 因為原po表弟的爸爸的姊妹=原po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