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會那麼不滿不是因為他可享用家中的任何資源
而是當一個不是應該住在家中的人
卻儼然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
把自己當作是家中的少爺
會對我爸爸或我媽媽大小聲
會對我爸爸我媽媽罵髒話
當我媽叫他去把頭髮剪短 他跟我媽嗆聲
說他要去自殺.....
罄竹難書......
看在親生兒女的眼裡
他到底是憑什麼這樣對待我的父母
我父母是靠勞力在賺錢 不是很輕鬆獲得的
當他們辛苦賺錢 想要讓他有所成就 以後可以靠自己而不是靠別人
供他去補習 他卻越補越大洞 絲毫不把別人的辛苦當一回事
而我自己的妹妹從小卻沒有錢讓他去補習
我自己的哥哥也因為小時候家中沒錢只好放棄他想要讀的
現在別人供給他還算不錯的生活 他卻如此的行徑
一整個就覺得很可惡
我真的無法站在他的立場想
因為他有站在辛苦的姑姑和姑丈的立場想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