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個商人
他曾告訴我 在我五專4年的時候就可以交男朋友
到了4年級 他跟我說 五年級才可以
現在我已經要成為一位二技生
他卻說 妳是缺乏愛嗎!? 幹麻一直想交男朋友....
= = (我已經20歲了) 天ㄚ...而且還是用訓話的方式問我
我當場傻住
最近我確實是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至今還沒對家裡公開
但父母都在懷疑 想說等我二技開學後再講
可是我的爸爸已經先對我開罵
因為我們是一起出遊認識的 所以爸爸非常生氣
馬上判定他是個愛玩 愛把妹 玩女生的男生
叫我不可以再跟他連絡
可是都已經交往一小陣子了 現在叫我停 我真的很難辦到
而且互相都還沒見面還沒說過話就直接判定一個人
這樣子 我很難接受
所以我現在在家都不太愛說話
昨天爸爸又再度把我叫過去
直接訓我 說 你就因為一個男生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 這樣孝順嗎?
..................當下心裡想 您言重了!!!!
可是我哪敢回話阿 只好一直被罵下去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也愛他
不可能叫我放棄我家人 或者 放棄他..
現在卡在中間 真的讓我喘不過氣
最近只要我要出門都會被家人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想說我是要出去約會...
雖然我真的有騙過他們 偷偷交男朋友
可是....每天都關在家裡 又被用逼問的口氣懷疑的眼光環繞著
我真的快瘋了
現在我只能跟我男朋友說 我們要加油 努力給他們看
不要讓他們擔心
可是...其實有時候我就快要倒下了....
但是強忍著 因為我愛他
--
他曾告訴我 在我五專4年的時候就可以交男朋友
到了4年級 他跟我說 五年級才可以
現在我已經要成為一位二技生
他卻說 妳是缺乏愛嗎!? 幹麻一直想交男朋友....
= = (我已經20歲了) 天ㄚ...而且還是用訓話的方式問我
我當場傻住
最近我確實是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至今還沒對家裡公開
但父母都在懷疑 想說等我二技開學後再講
可是我的爸爸已經先對我開罵
因為我們是一起出遊認識的 所以爸爸非常生氣
馬上判定他是個愛玩 愛把妹 玩女生的男生
叫我不可以再跟他連絡
可是都已經交往一小陣子了 現在叫我停 我真的很難辦到
而且互相都還沒見面還沒說過話就直接判定一個人
這樣子 我很難接受
所以我現在在家都不太愛說話
昨天爸爸又再度把我叫過去
直接訓我 說 你就因為一個男生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 這樣孝順嗎?
..................當下心裡想 您言重了!!!!
可是我哪敢回話阿 只好一直被罵下去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也愛他
不可能叫我放棄我家人 或者 放棄他..
現在卡在中間 真的讓我喘不過氣
最近只要我要出門都會被家人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想說我是要出去約會...
雖然我真的有騙過他們 偷偷交男朋友
可是....每天都關在家裡 又被用逼問的口氣懷疑的眼光環繞著
我真的快瘋了
現在我只能跟我男朋友說 我們要加油 努力給他們看
不要讓他們擔心
可是...其實有時候我就快要倒下了....
但是強忍著 因為我愛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