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我是神經病,我想自殘不留痕跡~~!!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sos2806 (大福)》之銘言:
: 我好想自殘,可是我怕留下痕跡
: : 我快被我家人逼到得憂鬱症,
: : 我覺得我精神很正常,但我媽卻說我發瘋了
: : 明明他才是憂鬱症跟躁鬱症的病患
: : 我覺得我也快要被他傳染跟逼瘋了
: : 如果我在跟他想相處下去總有一天我會跟他一樣自殺
: : 但我希望我不要獲救>

你是因為照顧媽媽才這樣的嗎?

如果是的話,
你要讓自己休息一下,再回頭照顧媽媽~~

照顧精神病患的人,久了會累
精神上的累...

--------------------
題外話~↓
之前我心情很差
跟媽媽吵架、不合
每次看到手腕,就一直想拿刀 割手

但我怕痛也怕留下痕跡

我跟朋友訴苦
我朋友說: 你不要那麼傻!就算你自殺!你媽媽也不會同情你的!!

他說的很對

因為我跟媽在吵架時,我有說要我要去死

我媽說,你要死的話,就死在外面,也別被發現!!



自己要堅強!
要懂得 抒發自己不好的情緒!

情緒是一時的
自殺是一輩子的...-因為自殺可能會一輩子半身不遂或植物人


--
〒 ﹏﹊
▉﹋
◢███◣
█●█◆█
∕ ██□██τ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