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生性節儉的人,應該說我是對於欲望沒有太大的要求,
對於食物有得吃,那就感謝天了!!很多人都沒飯吃呢。
所以,我通常都是一個便當就打發了,
吃頓大餐的話,偶爾吃頓牛排也算開心了!!
像我的鞋子,就是一雙球鞋加上一雙跟鞋,其他就沒有~
只是我會買比較好一點的,像阿瘦之類的,等到原先買的鞋子穿壞了,再買另一雙。
像買衣服,我可能一年會買個二、三次,一次大概一千多塊。
在還沒買房子之前,每個月的生活費加房租費大概一萬打平,等於我一個月五千塊就夠用
但是我也沒有虐待我先生,每個月他可以動用的金額大概在二萬上下~
老實說 他要買什麼東西,我不會反對~因為他都先跟我商量過之後才會買。
可是我常常被我的先生唸,說我一點也不像一般的女孩子。
其他的女孩子,常常都會把自己弄得漂亮,喜歡逛街買衣服之類的。
我不喜歡外在太多包袱的人,化個妝至少也要一個小時,回家還要花半個小時卸妝
和我同年紀的同事,有些人喜歡買名牌包,我連一個也沒有~我覺得不實用。
也許是我本身的個性和環境有關,因為我大學就是讀理工的,
現在的工作也是工程相關的,我的個性還蠻率性的~
或許,我真是只是長得像女生的人,其實內在像男生,但是我又不愛女人~(扯太多@@)
好吧,這樣子的我不是很好嗎?我就是我自己呀,結婚前你就知道的我呀~
結婚之後,常常覺得自己多了一個媽媽,老公常常在耳邊滴咕滴咕的~題外話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