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本身是台南人,我女友是台北人
畢竟台南與台北開銷有很大差異
所以他很擔心婚後的生活會不會很辛苦
老實說我自己雖然覺得很夠,可是卻沒辦法提出有利的論點來說服他
所以不才小弟想板上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若有不妥之處,還請包涵,我會不會被噓阿?? @@"")
目前狀況是:
1. 會在台南生活,搬出去住,但沒有房貸
2. 還沒買車,日後買車,但沒有車貸,養車費用是多少??
3. 合併營收約80K/月
4. 可能回男方老家吃,也可能沒有,若沒回家吃,就給5K孝親費,給女方的孝親費亦同
5. 若回男方家裡吃,給多少比較適合??
6. 養小孩之後的開銷呢??
7. 一年可以存多少?? (如果在有小孩的情況下)
非常感謝,不要噓我ㄚ@@
--
三更燈火五更雞,疾筆振書孤影隨。潮浪不識書中趣,惟有陸翁笑我顛。
--
畢竟台南與台北開銷有很大差異
所以他很擔心婚後的生活會不會很辛苦
老實說我自己雖然覺得很夠,可是卻沒辦法提出有利的論點來說服他
所以不才小弟想板上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若有不妥之處,還請包涵,我會不會被噓阿?? @@"")
目前狀況是:
1. 會在台南生活,搬出去住,但沒有房貸
2. 還沒買車,日後買車,但沒有車貸,養車費用是多少??
3. 合併營收約80K/月
4. 可能回男方老家吃,也可能沒有,若沒回家吃,就給5K孝親費,給女方的孝親費亦同
5. 若回男方家裡吃,給多少比較適合??
6. 養小孩之後的開銷呢??
7. 一年可以存多少?? (如果在有小孩的情況下)
非常感謝,不要噓我ㄚ@@
--
三更燈火五更雞,疾筆振書孤影隨。潮浪不識書中趣,惟有陸翁笑我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