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母生氣的點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很難懂阿。

舉個最近的例子,
我媽日子過得很爽,他每天只要睡覺洗衣服就好,
她不煮飯,有啦,他說他有煮,如果你承認泡麵是正餐的話。
(說到煮飯我想mur一下,一道簡單到不行的菜+湯它可以用掉2個小時)

其實我很少吃他煮的東西,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吃,
我喜歡吃的東西他不知道,我不敢吃的東西他不記得,
又常常看到我在吃一些東西的時候,
說什麼他以前都有買,但是我們以前都不吃....
(我不相信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不吃義大利麵和PIZZA!)

好,快要離題了,我要舉的例子是,
因為家母不煮飯,所以我跟我妹通常都是自己買或自己煮,
但是這樣不行!!!
因為他會生氣!!!!

他說我們都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叫PIZZA或買其他食物,
所以我們不孝順,買東西怕他吃...blabla

這位大嬸阿,你不在家想當然是沒有飯吃,我懶的煮花錢買食物是哪裡錯了嗎?
因為你不在家當然吃不到,是哪裡不合邏輯嗎?
我只是有點餓阿....

然後呢,我娘親氣到抓狂,
這一整個禮拜一看到我跟我妹,
(喔不讓我訂正一下,她就算沒看到我們,也隨時喃喃自語或突然闖入房間)
就一直叫我們死出去、搬出去、嫁出去,
以受害者姿態打電話給親戚朋友訴苦,
又打電話給家父哭訴(喔不,是咆哮)。
而且他說話的內容之不合邏輯,
不是我在這裡說的清楚的,那些謬論還有自己發明的邏輯往往惹人發噱。

其他莫名其妙的事情,如果要打出來,恐怕就變成大長篇要去黑特po100篇[長恨]了。
總之他帶給我爹我和我妹的精神虐待真的很嚴重,
尤其是我爹,必須要養他還要睡在同一間房間。

想必會有板友說:那就搬出去阿!

喔各位鄉親,我當然會搬,
只是我正在找工作阿,我想先確定工作地點,再搬到他附近阿。

欸...好像離題了,
我想表達的是,我真的不懂他抓狂的點阿...

伴君如伴虎。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9-03-25
就很簡單他感覺你把他忘了 想要存在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3-30
自己吃光真的不太好,妳們可以留給她一份
(不管她回來會不會吃)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4-03
買東西前先打電話請示一下要不要買她的份
或問她想吃什麼…雖然可能被她酸
Kyle avatarKyle2009-04-06
從抓狂到被酸,我寧願酸一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