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也許很多媽媽都會這樣吧囧
但是太常這樣也是會生氣呀
忍不住會唸:妳就不能注意一下有什麼東西忘記了嗎
咱們家住四樓,沒有停車場
車子通常也都停很遠(通常是把東西忘在車裡)
常常我下班剛回家一爬上樓,就是被叫下去拿東西...
如果是要跑腿什麼的就算了,這明明就是用心一下就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的事情
然後媽媽就會說,媽媽年紀大了記性差有什麼辦法,幫忙拿一下東西不會怎樣
吼~~
等一下又要下去拿東西了
好啦我只是想抱怨一下> <"
--
但是太常這樣也是會生氣呀
忍不住會唸:妳就不能注意一下有什麼東西忘記了嗎
咱們家住四樓,沒有停車場
車子通常也都停很遠(通常是把東西忘在車裡)
常常我下班剛回家一爬上樓,就是被叫下去拿東西...
如果是要跑腿什麼的就算了,這明明就是用心一下就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的事情
然後媽媽就會說,媽媽年紀大了記性差有什麼辦法,幫忙拿一下東西不會怎樣
吼~~
等一下又要下去拿東西了
好啦我只是想抱怨一下>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