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才剛結婚一年
但是和老公談戀愛談了11年才步入禮堂
婚後一年,自己慢慢覺得從情人變成了家人
不再有戀愛時那種甜蜜滋味
而老公,也因為我的個性不合他的要求
說出他喜歡我的成分變的很少了
不知道大家相處久了
變成家人的感覺,是必經過程嗎?
會變得沒感覺了,只剩下在相處與陪伴?
我最近也一直在找回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但是似乎因為太瞭解對方,而變成無力感
從情人昇華成家人究竟是真的沒有愛了
還是久了習慣對方存在,而漸漸把愛隱藏起來?
不知道大家有無經歷這種過程?
要怎麼度過?或是要激勵自己從生活中再找回對對方的熱情?
很擔心這樣下去,怎麼過一輩子
--
但是和老公談戀愛談了11年才步入禮堂
婚後一年,自己慢慢覺得從情人變成了家人
不再有戀愛時那種甜蜜滋味
而老公,也因為我的個性不合他的要求
說出他喜歡我的成分變的很少了
不知道大家相處久了
變成家人的感覺,是必經過程嗎?
會變得沒感覺了,只剩下在相處與陪伴?
我最近也一直在找回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但是似乎因為太瞭解對方,而變成無力感
從情人昇華成家人究竟是真的沒有愛了
還是久了習慣對方存在,而漸漸把愛隱藏起來?
不知道大家有無經歷這種過程?
要怎麼度過?或是要激勵自己從生活中再找回對對方的熱情?
很擔心這樣下去,怎麼過一輩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