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久了,沒有愛的感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才剛結婚一年
但是和老公談戀愛談了11年才步入禮堂

婚後一年,自己慢慢覺得從情人變成了家人
不再有戀愛時那種甜蜜滋味
而老公,也因為我的個性不合他的要求
說出他喜歡我的成分變的很少了

不知道大家相處久了
變成家人的感覺,是必經過程嗎?
會變得沒感覺了,只剩下在相處與陪伴?

我最近也一直在找回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但是似乎因為太瞭解對方,而變成無力感
從情人昇華成家人究竟是真的沒有愛了
還是久了習慣對方存在,而漸漸把愛隱藏起來?

不知道大家有無經歷這種過程?
要怎麼度過?或是要激勵自己從生活中再找回對對方的熱情?
很擔心這樣下去,怎麼過一輩子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1-02-18
什麼叫做"個性不合他的要求"?
Dinah avatarDinah2011-02-20
就是他希望我能改變我的個性 變成他喜歡的那種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2-25
例如 行為舉止 應對進退 甚至是表面的穿著打扮
Emma avatarEmma2011-03-01
你們都交往十一年才結婚,你不覺得你先生現在說這個怪怪的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04
我不覺得相處久了會沒有愛的感覺,你先生說的也不是愛情昇華
為親情的表現,總覺得不尋常~你有收看犀利人妻嗎?
Harry avatarHarry2011-03-08
你確定他的意思是那樣嗎??是不是妳真的個性上有很難共處之
處呢?就像有的好友變室友後鬧翻一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10
個性不合要求還能相處11年?你們是國中就在一起現在才
二十五六歲這樣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15
個性不合,都交往這麼久了才來說個性不合?那妳沒問他
幹嘛娶妳?還是只是另一種藉口?
Andy avatarAndy2011-03-17
疑點與矛盾太多,想聽聽男方說法
Belly avatarBelly2011-03-19
矛盾太多+1,直覺是他在外面有不尋常的發展...(小聲)
Yedda avatarYedda2011-03-19
不覺得相處久會沒有"愛"的感覺+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24
有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有時還會想要吃奶嘴的....
Sarah avatarSarah2011-03-26
十一年後想要愛的感覺也許只是不喜歡吃飯掃地想吃奶嘴撒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6
你個性不合他的要求他還可以忍過十一年並娶你,想來是相當委
屈他了。。。。。。是醬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30
交往十一年才來說個性不合也挺妙的,是婚前忍很久現在結
婚所以不想忍了??事情應該不是那麼單純
Rae avatarRae2011-04-03
婚後才在要求你改變 是在搞笑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05
不尋常發展+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6
因為你的個性不合他的"新"要求 不尋常發展+1
Doris avatarDoris2011-04-08
他是不是對"女朋友"跟"老婆"這兩種角色有雙重標準啊?不然
Susan avatarSusan2011-04-11
都交往11年了,才結婚1年就說你的個性他不喜歡?太奇怪了...
Andy avatarAndy2011-04-14
我跟老公交往12年才結婚,現在也快1年,兩人的感情還是很好
Ina avatarIna2011-04-16
我也覺得矛盾點很多,也許是如同版上所說發生不尋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18
的發展,但也許也有可能是你老公對結婚和談戀愛的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20
知不同所導致,當然還有其他可能性,但是我想不管是
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建議原po可以先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21
努力看看囉,說不定另一半也會有所改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26
不合常理,太突然了吧!!!!
Yuri avatarYuri2011-04-29
要有熱情你自已也要努力吧,像是驚喜什麼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02
交往11年都沒這情形 結婚後才有 乾脆離婚繼續交往就好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5-04
感情久了疲憊期,沒新鮮感了,12年來妳都是同一個妳,是他變了
Joe avatarJoe2011-05-04
推樓上~
Adele avatarAdele2011-05-04
「你的個性不符合他的要求」→那當初幹嘛交往、甚至結婚?
很詭異的回答....
Harry avatarHarry2011-05-07
會不會是結婚過程有留下甚麼疙瘩? 相處久有相處久的情趣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07
交往四年、結婚十年,只要小孩不在家就很有"愛"的感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09
突然聯想到犀利人妻的劇情..:s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13
夫妻間要互相體諒與扶持.
Kumar avatarKumar2011-05-14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Ethan avatarEthan2011-05-18
結婚前有同居過嗎? 生活瑣事會磨出很多問題、磨掉很多感情
David avatarDavid2011-05-19
不行唷,夫妻還是要相愛唷,多抱抱親親吧,你也可主動啊
Ida avatarIda2011-05-21
應該說:經過11年,男方與女方兩人都變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26
犀利人妻 +1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30
結婚第一天開始.我就在想要怎麼偷吃不會被發現
我已經聽過類似的話...超過10萬個男人跟我商量過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03
11年才覺得像家人算很久了~而且婚姻關係本來不就是家人嗎?
Sarah avatarSarah2011-06-07
一直都有愛的感覺阿..只是還要加上對小孩的愛^^
Lydia avatarLydia2011-06-11
人的問題 時間不是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1-06-13
談戀愛談11年...何必結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