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雙姓
然後在那邊吵說反正之後血緣稀釋了什麼的
為什麼不"無姓"呢
取個好聽的名字
讓小孩長大了自己去選喜歡的姓啊
這樣更公平不是嘛
~~~~~~~~~~~~
話說看過好幾個版的姓名文
教母始終沒有回答王和巴兩人的小孩該怎麼辦
他們好可憐喔~~
※ 引述《tuann (阿芙蓉)》之銘言:
: 最近都在想名字
: 有時看到教母的文~偶而會出現''雙姓''
: 其實雙姓也不賴..
: 有時碰到朋友是雙姓的都會好奇問一下
: 好聽的真的就很好聽:比如:何葉
: 但都不多
: 倒是組合起來怪怪的還蠻多的,比如:王跟巴,謝跟杜,杜跟李,金跟孔等...
: 好死不死我家老爺跟我的姓組合起來都是很不雅的
: 所以..看起來雙姓不是對大家都很適用地...XD
--
然後在那邊吵說反正之後血緣稀釋了什麼的
為什麼不"無姓"呢
取個好聽的名字
讓小孩長大了自己去選喜歡的姓啊
這樣更公平不是嘛
~~~~~~~~~~~~
話說看過好幾個版的姓名文
教母始終沒有回答王和巴兩人的小孩該怎麼辦
他們好可憐喔~~
※ 引述《tuann (阿芙蓉)》之銘言:
: 最近都在想名字
: 有時看到教母的文~偶而會出現''雙姓''
: 其實雙姓也不賴..
: 有時碰到朋友是雙姓的都會好奇問一下
: 好聽的真的就很好聽:比如:何葉
: 但都不多
: 倒是組合起來怪怪的還蠻多的,比如:王跟巴,謝跟杜,杜跟李,金跟孔等...
: 好死不死我家老爺跟我的姓組合起來都是很不雅的
: 所以..看起來雙姓不是對大家都很適用地...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