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放下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 我們住的是離島 沒有月子中心
:
: 月子餐加宅配運費30天要6萬元
:
: 我老公是嫌貴 所以傾向找當地阿姨煮(只是我們也不知道阿姨有沒有經驗)
:
: 但是老公也說如果我真的想要訂月子餐就訂也沒關係
:
: 是我自己因為他覺得貴 所以不想增加他負擔(剛買房子又生小孩)
:
: 總而言之 是我自己真的問題最大
:

住離島的 應該知道屯糧的重要性吧

燉湯類的 新鮮直送的通常很貴 6萬真的蠻大一筆錢

不如買真空包好幾箱 可以從懷孕一路吃到坐月子完

吃不完還可以送人 有朋友感冒就用得到了

中藥先買著 可以搭配燉湯類的真空包

這個冬天很冷 賣場和超市覺得有商機 常常在舉辦試吃

現在資訊很發達了 丈夫應該多上網查 記得催他去查資訊和比價

PTT 上有 babymother板 可以先去問問現在錯過了月子 要怎樣補比較好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3/07 19:22)
eva19452002:我只是很好奇,生之前應該早就要知道這筆費用了,怎麼 03/07 19:49
eva19452002:生完才在認為,這筆錢真貴 03/07 19:49
nanahiei:消失的一萬八,買了這些東西還有找吧? 03/07 20:12
gina75617:雖然娘家媽媽沒收1萬8,但轉給女兒意思還不是一樣 03/07 20:13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1-03-12
我只是很好奇,生之前應該早就要知道這筆費用了,怎麼
生完才在認為,這筆錢真貴
Necoo avatarNecoo2011-03-14
消失的一萬八,買了這些東西還有找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15
雖然娘家媽媽沒收1萬8,但轉給女兒意思還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