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家庭在經濟上不可能給他太多,
爸媽離婚後我們是跟爺爺奶奶住,
我一直覺得他好像吃定我們,
他很暴躁,
如果跟他勸導,
他就會不爽,
甚至暴髒話,
我奶奶會放不下他,
常常擔心他,
我跟爺爺個性比較像,
就覺得既然他要這樣,
那就讓他做,
隨便他,
反正講也不聽,
其實不回家只是我看不爽他的其中一件事,
但因為太多,
我也不想落落長,
類似的問題在我們家已經發生很久了,
本來他不回家,
我也會像奶奶一樣睡不著,
畢竟他還未成年,
但可能是時間,
現在我就不想理他了,
我不會主動對他惡言相向,
我是有點把他當隱形人,
如果他主動跟我說話,
我也會回他。
之前版友說的,
我們不是沒做過,
但不可能單方面叫家庭付出,
久了也是會放棄,
特別是他還會不接受,
甚至罵髒話。
他是那種不管你是指責或關懷都一律不想聽的那種人。
--
爸媽離婚後我們是跟爺爺奶奶住,
我一直覺得他好像吃定我們,
他很暴躁,
如果跟他勸導,
他就會不爽,
甚至暴髒話,
我奶奶會放不下他,
常常擔心他,
我跟爺爺個性比較像,
就覺得既然他要這樣,
那就讓他做,
隨便他,
反正講也不聽,
其實不回家只是我看不爽他的其中一件事,
但因為太多,
我也不想落落長,
類似的問題在我們家已經發生很久了,
本來他不回家,
我也會像奶奶一樣睡不著,
畢竟他還未成年,
但可能是時間,
現在我就不想理他了,
我不會主動對他惡言相向,
我是有點把他當隱形人,
如果他主動跟我說話,
我也會回他。
之前版友說的,
我們不是沒做過,
但不可能單方面叫家庭付出,
久了也是會放棄,
特別是他還會不接受,
甚至罵髒話。
他是那種不管你是指責或關懷都一律不想聽的那種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