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壓歲錢...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剛出社會工作了一個月
今年是第一次有收入的一年
雖然只有近3萬的薪水
但想說有了收入
想再過年時給家人一點心意
但該如何分配呢?
爺爺.奶奶.媽媽
可以的話也想給弟妹
但多少錢較適合呢?

在這之前每年自己也都會收到紅包
如今也自己在賺錢了
要該如何委婉的婉拒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