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不回家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妹妹跟爺爺奶奶住,
我妹幾乎把全部的時間都花在打工上,
因為在夜市賣東西,
所以很辛苦,
都會打到12、1點,
我是可以體諒他的辛苦,

不過我妹也太誇張了,
手機費一個月就近1萬元,
課業被當掉,
要付重修費......約8000元吧,
之前我們家人只要提醒他不要遲到、被當,
就被嗆:「大不了我前自己出!」
那你現在拿錢出來啊!
賺錢不到1個月就花光,
根本還要叫奶奶墊。

現在因為放寒假,
晚上也不回家,
本來我們家不允許這樣,
但他也不聽,
最後說如果不能回家,
叫他要打電話回來,
他也不打,

才17歲的女生,
跑去住在男朋友家,
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我是不知道,
但我也不想要知道,

本來我還會擔心他,
但現在我已經麻木了。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1-25
所以如果你妹賺的夠 基本上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囉
Zora avatarZora2008-01-28
下次再嗆時,就回她:你的錢夠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