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久了,沒有愛的感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忍不住浮出水面

大家講這麼多,原po你聽進去了嗎?

我公司總務小姐常常跟我們抱怨男友XXXX....,,,,,OOOO (請自行補上)

我們勸他多看看,不行就分手,不要互相拖磨

中間有分手過1-2 次,我們也幫她介紹一 些男生

一起頂多3星期就分手

理由: 這男人太無趣 ....

又繼續跟之前男友勾勾纏

不久又來找我們哭訴吐苦水

久了,大家也都一笑置之,沒人當它一回事

sorry! 我要講重話了

據我經驗,原po這種,就是愛丟害慘死

你一定有些特質特吸引這種男人

那男人對你也有致命的吸引力,才會一直勾勾纏

甚麼鍋配甚麼蓋,一切都註定好

除非突然來個九雷轟頂,突然炸個外焦內酥的

不然旁人多說無益.....












--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2-19
我其實是覺得原po應該去給教母洗腦..中和一下看會不會好點
Tom avatarTom2011-02-20
推一下外焦內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2-24
我推這篇,原po絕對不會離開她老公
Annie avatarAnnie2011-02-25
推 我不覺得元PO真心覺得自己很慘 看起來似乎樂在其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2-27
我並不樂在其中 只想找方法解決困境
Olive avatarOlive2011-03-01
要找也該找公主病患者聊聊吧!?(ex me XDD)
Irma avatarIrma2011-03-06
可是從妳的推文不覺得妳有想解決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10
他以為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