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any5 (雙姓=雙贏 唯一正解)》之銘言:
: 若有在工作的話 每天都可和妳先生"分享"當天在職場上的"見聞"~~
: 兩人分享工作上的經驗 應該蠻有趣的啊~~ 一點都不無聊~~~
這兩句話,讓我滿想問雙薪家庭的大家,真的回家後會跟另外一半分享工作經驗嗎?
老實說,從交往履任一直到現在的老公,雙方都「甚少」分享,
主要是因為下班後都累了,完全不會想要在兩人世界裡再讓工作闖入。
頂多聊聊某同事的八卦,這已經是我遇過的上限了,
反而是同業的朋友間比較有可能會聊到工作上的經驗。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交往過的對象,跟我的產業完全不同所致吧?
大家呢?下班後會聊工作嗎?
--
: 若有在工作的話 每天都可和妳先生"分享"當天在職場上的"見聞"~~
: 兩人分享工作上的經驗 應該蠻有趣的啊~~ 一點都不無聊~~~
這兩句話,讓我滿想問雙薪家庭的大家,真的回家後會跟另外一半分享工作經驗嗎?
老實說,從交往履任一直到現在的老公,雙方都「甚少」分享,
主要是因為下班後都累了,完全不會想要在兩人世界裡再讓工作闖入。
頂多聊聊某同事的八卦,這已經是我遇過的上限了,
反而是同業的朋友間比較有可能會聊到工作上的經驗。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交往過的對象,跟我的產業完全不同所致吧?
大家呢?下班後會聊工作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