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久了,沒有愛的感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essica1122 (開始懂了)》之銘言:
: 其實我才剛結婚一年
: 但是和老公談戀愛談了11年才步入禮堂
: 婚後一年,自己慢慢覺得從情人變成了家人
: 不再有戀愛時那種甜蜜滋味

怎會這樣? 有點奇怪~~

想想 兩個老闆/股東"合作"~~ 應該是感情/交情越來越好~~ 不是嗎?

(但若是老闆和員工關係~~ 這就較不一定了吧....

員工若表現不好.... 老闆可能想要換員工了....)

: 而老公,也因為我的個性不合他的要求

當沒有"愛"的時候.... 甚麼都變成理由了~~ 人性就是這樣....

尤其 若有遇到"條件更相當"的對象.... 變心更快....



不知原po有無在工作 上班?

若有在工作的話 每天都可和妳先生"分享"當天在職場上的"見聞"~~

兩人分享工作上的經驗 應該蠻有趣的啊~~ 一點都不無聊~~~


: 說出他喜歡我的成分變的很少了
: 不知道大家相處久了
: 變成家人的感覺,是必經過程嗎?
: 會變得沒感覺了,只剩下在相處與陪伴?

幫妳整理一下 家庭主婦的缺點~~

家庭主婦/夫:

1. 小學生就會做 2. 無法給自己父母孝親費 3. 無法累積身價/社經地位

4. 無薪/低薪 老時"可能"要靠兒/女養 5. 無法分擔家庭經濟壓力

6. 慢慢與社會脫節~~


不知原po有無以上"缺點"? 以致妳先生喜歡妳的成份減少???

: 我最近也一直在找回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 但是似乎因為太瞭解對方,而變成無力感
: 從情人昇華成家人究竟是真的沒有愛了
: 還是久了習慣對方存在,而漸漸把愛隱藏起來?
: 不知道大家有無經歷這種過程?
: 要怎麼度過?或是要激勵自己從生活中再找回對對方的熱情?
: 很擔心這樣下去,怎麼過一輩子

若妳有在工作 有累積存款/身價~~ (不是存款窮哈哈~~)

這種情況下 妳先生還敢說喜歡妳的成份變少了話....

妳考慮另找第二春吧~~ 另找個真正愛妳的男人吧!

--
[新聞] 勞參率破5成 女人撐起半邊天 http://tinyurl.com/287k2pf

rehtra:話不用講完喔? 02/15 22:53
yylane:樓上耐心點 教母還在找要複製貼上哪一 段 02/15 22:57
happy7912:如果沒有雙性還是什麼的我就給推XD 02/15 22:58
rehtra:每次都貼一樣的,還要找? 02/15 22:58
longloveyu:XDDDDDDDD 教母還在找要複製貼上哪一 段 02/15 23:00
longloveyu:她一定又會說 ”我和我先生是結男女平權的婚 ” 02/15 23:00
neawen:兩個老闆合作感情會愈來愈好?我更疑惑你有沒有工作了 02/15 23:01
※ 編輯: many5 來自: 61.216.248.116 (02/15 23:01)
rehtra:有累積存款就要喜歡?你是喜歡錢還是人啊? 02/15 23:03
neawen:你家庭主婦第一點:你叫小學生餵母乳給我看 02/15 23:04
mimiwu:兩個老闆合作感情會愈來愈好?你到底是從那裡得到這個結論? 02/15 23:04
neawen:你家庭主婦第二點:我爸媽不需要孝親費,零分 02/15 23:04
afria:沒救了... 02/15 23:04
jessica1122:呵呵 我有工作啦 不是家庭主婦 XDD 02/15 23:04
ntusnoopy:為了跳針推理很差,但是恭喜妳最後一行中獎跳對洞 02/15 23:05
neawen:你家庭主婦第三點:我相信這個版上所有人社經地位都比你高 02/15 23:05
neawen:你家庭主婦第四點:另一半也沒存錢為兩人養老叫活該 02/15 23:05
rehtra:多著是家庭主婦的社經地位比你高的 02/15 23:06
neawen:你家庭主婦第五點:但是分擔了家庭的其它所有瑣事 02/15 23:06
yylane:我邊餵奶邊看這篇害我笑了出來把我兒子嚇到 02/15 23:06
neawen:你家庭主婦第六點:只有你一個人脫節了 02/15 23:06
neawen:你可以繼續跳針回我,可是我不想鳥你,掰掰~ 02/15 23:07
dearff:家庭主婦要做的絕不是小學生 甚至一般人可以做的。 02/15 23:15
dearff:可見你不是家庭主婦。這樣的說法很爛。 02/15 23:15
yvonna:股東就不會拆夥嗎??哈哈哈哈哈 02/15 23:23
jaky11:你老公有決定他要懷孕了嗎? 02/15 23:23
kill999:教母不知道跟先生的家人處的如何? 02/15 23:32
kill999:還有,大部份的媽媽不都是家庭主婦嗎? 02/15 23:33
rehtra:人家是老死不相往來的 02/15 23:34
ciaomm:樓上,教母婚前婚後都沒見過男方家人,不然誰會接受這種媳婦? 02/15 23:35
ntusnoopy:老死不相往來的的前提是結婚時先裝乖配合辦婚禮,用人家 02/15 23:36
ntusnoopy:親戚收禮金;最後才露出老死不相往來的真面目 02/15 23:36
edina:科科 02/15 23:40
drama:要戰家庭主婦就來戰我啊,你戰不是家庭主婦的人文章做什麼? 02/15 23:46
rehtra:因為這篇原po戰力明顯較弱,戰爪媽會被抓傷 02/15 23:47
OrangeCh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爛的一篇文XD 02/15 23:49
diamondivy:拜託 家庭主婦的事情妳確定小學生就會做? 02/15 23:52
amourpropre:誰說家庭主婦就是低薪啊 我年終有六位數耶 02/15 23:52
sbbig:原PO有說是家庭主婦嗎? 教母好煩 =.= 02/15 23:54
daff0408:為什麼還沒被水桶??!! 02/16 00:29
ciaomm: 02/16 00:31
bunnys:股東翻臉比比皆是,你沒在接觸社會嗎? 02/16 00:31
bunnys:至於家庭主婦的年薪,我有一位同學是年薪百萬的全職家庭主婦 02/16 00:33
bunnys:你沒看過不要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沒見識 02/16 00:33
vrb:何時才水桶呀? 02/16 02:17
elphie:婚姻如果是老闆/股東的關係 那不就是有錢笑臉沒錢翻臉嗎? 02/16 02:37
elphie:這樣還叫做婚姻嗎? 02/16 02:37
l19:兩個老闆/股東"合作"~~ 應該是感情/交情越來越好 <=這絕對錯誤 02/16 04:29
seay:本文內容顯示你根本沒工作過,你現在讓你老公養,有什麼好說 02/16 08:19
seay:嘴的?還有,原PO哪時候說他沒工作了?中文不好嗎? 02/16 08:19
ants1224:我好想針對這篇發表我家庭主婦的"高論",但是對牛彈琴不 02/16 08:28
ants1224:妥,我還是繼續研究我的投資理財好了 02/16 08:29
ants1224:手殘,我要按噓的 02/16 09:51
ciaomm:版主不刪教母文,WHY???? 02/16 10:01
vrb:這不是討論,教母也絶不是來討論的,這樣的文章有存在的意義嗎? 02/16 10:44
justkobe:看完第一段,不噓對不起自己~ 02/16 10:47
ciaomm:教母是來宣教的,這種置入性行銷/明顯的廣告文,為何不刪? 02/16 10:47
ciaomm:還是說以後也開放張爸文好了?反正版主裁定的range很大 02/16 10:49
tivo:我婆婆是家庭主婦但是他也有給孝親費 噓你這個 02/16 13:04
mrsdsn:劣文。 02/16 14:15
mindscold:不送了 02/16 16:57
hollowable:怎還沒被刪除 02/16 22:44
rehtra:因為板主不想刪 02/16 23:11
ciaomm:版母愛教母如此可知 02/17 00:25
paramedicz:在台灣當家庭主婦的確是弱勢 在日本就不一樣了 02/28 18:10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1-02-16
話不用講完喔?
Mia avatarMia2011-02-21
樓上耐心點 教母還在找要複製貼上哪一 段
Necoo avatarNecoo2011-02-25
如果沒有雙性還是什麼的我就給推XD
Jacky avatarJacky2011-02-28
每次都貼一樣的,還要找?
Delia avatarDelia2011-03-01
XDDDDDDDD 教母還在找要複製貼上哪一 段
她一定又會說 ”我和我先生是結男女平權的婚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06
兩個老闆合作感情會愈來愈好?我更疑惑你有沒有工作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3-10
有累積存款就要喜歡?你是喜歡錢還是人啊?
John avatarJohn2011-03-12
你家庭主婦第一點:你叫小學生餵母乳給我看
你家庭主婦第二點:我爸媽不需要孝親費,零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14
兩個老闆合作感情會愈來愈好?你到底是從那裡得到這個結論?
Enid avatarEnid2011-03-16
沒救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0
呵呵 我有工作啦 不是家庭主婦 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2
為了跳針推理很差,但是恭喜妳最後一行中獎跳對洞
Lily avatarLily2011-03-27
你家庭主婦第三點:我相信這個版上所有人社經地位都比你高
你家庭主婦第四點:另一半也沒存錢為兩人養老叫活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31
多著是家庭主婦的社經地位比你高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1
你家庭主婦第五點:但是分擔了家庭的其它所有瑣事
你家庭主婦第六點:只有你一個人脫節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01
我邊餵奶邊看這篇害我笑了出來把我兒子嚇到
Sandy avatarSandy2011-04-03
你可以繼續跳針回我,可是我不想鳥你,掰掰~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03
家庭主婦要做的絕不是小學生 甚至一般人可以做的。
可見你不是家庭主婦。這樣的說法很爛。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04
股東就不會拆夥嗎??哈哈哈哈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07
你老公有決定他要懷孕了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11
教母不知道跟先生的家人處的如何?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15
還有,大部份的媽媽不都是家庭主婦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6
人家是老死不相往來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19
樓上,教母婚前婚後都沒見過男方家人,不然誰會接受這種媳婦?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20
老死不相往來的的前提是結婚時先裝乖配合辦婚禮,用人家
親戚收禮金;最後才露出老死不相往來的真面目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20
科科
Donna avatarDonna2011-04-21
要戰家庭主婦就來戰我啊,你戰不是家庭主婦的人文章做什麼?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25
因為這篇原po戰力明顯較弱,戰爪媽會被抓傷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爛的一篇文XD
Hazel avatarHazel2011-04-30
拜託 家庭主婦的事情妳確定小學生就會做?
Hazel avatarHazel2011-05-03
誰說家庭主婦就是低薪啊 我年終有六位數耶
Doris avatarDoris2011-05-06
原PO有說是家庭主婦嗎? 教母好煩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07
為什麼還沒被水桶??!!
Erin avatarErin2011-05-11
Hedy avatarHedy2011-05-14
股東翻臉比比皆是,你沒在接觸社會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6
至於家庭主婦的年薪,我有一位同學是年薪百萬的全職家庭主婦
你沒看過不要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沒見識
Andy avatarAndy2011-05-19
何時才水桶呀?
Dora avatarDora2011-05-19
婚姻如果是老闆/股東的關係 那不就是有錢笑臉沒錢翻臉嗎?
這樣還叫做婚姻嗎?
Gary avatarGary2011-05-21
兩個老闆/股東"合作"~~ 應該是感情/交情越來越好 <=這絕對錯誤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25
本文內容顯示你根本沒工作過,你現在讓你老公養,有什麼好說
嘴的?還有,原PO哪時候說他沒工作了?中文不好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5-26
我好想針對這篇發表我家庭主婦的"高論",但是對牛彈琴不
Erin avatarErin2011-05-28
妥,我還是繼續研究我的投資理財好了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8
手殘,我要按噓的
Noah avatarNoah2011-06-02
版主不刪教母文,WHY????
Jack avatarJack2011-06-07
這不是討論,教母也絶不是來討論的,這樣的文章有存在的意義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08
看完第一段,不噓對不起自己~
Annie avatarAnnie2011-06-08
教母是來宣教的,這種置入性行銷/明顯的廣告文,為何不刪?
Dora avatarDora2011-06-12
還是說以後也開放張爸文好了?反正版主裁定的range很大
Mary avatarMary2011-06-16
我婆婆是家庭主婦但是他也有給孝親費 噓你這個
Ina avatarIna2011-06-20
劣文。
Tom avatarTom2011-06-24
不送了
Tom avatarTom2011-06-26
怎還沒被刪除
Oscar avatarOscar2011-06-28
因為板主不想刪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8
版母愛教母如此可知
Ula avatarUla2011-06-29
在台灣當家庭主婦的確是弱勢 在日本就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