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其他家人該怎麼做?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OCO777 (左眼)》之銘言:
:    夫妻吵架的事情,建議絕對不要介入!
只有這句結論比較推薦能看一點。

:    如果你有到婚姻版逛過,
:    就會知道許多媳婦把婆家人都當"鬼"一樣避之唯恐不及   
:    所以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就萬萬別碰了
:    當妳去關心時<===妳弟妹感激的成分可能不會太高
:    因為有些媳婦心裡的OS可能是:我們夫妻吵架甘妳屁事?

夫妻板曾有「女方的妹妹勸姊姊跟姊夫」的案例,也是被勸不要管人家的閒事

不要把事情都推成是婆媳問題


夫妻吵架的時候啊,男方那邊或女方那邊的,

出來勸架的人的立場啊,不可能有「立場中立」這回事


就算立場還算可以的

不是會被對方覺得「護自家人,造成另一方的不滿」

就是被自家人覺得「胳臂往外彎,造成自家人的不滿」


更糟糕的是「自以為立場中立實際上是護短得要命的」

造成「自家人覺得自己沒有錯,明明就是對方的錯」、「對方覺得你們瀣沆一氣」

就算表面和了事情也絕對是越來越糟糕


而且不要忘了夫妻也是一家人,你也算他們夫妻間的「外人」

如果不幸人家床頭吵完床尾和了,你的認真就會變成一種疙瘩


所以,除非嚴重到發生傷及身體的事情(打架)

否則都不建議介入「別人家的事情」。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5-14
好像太敏感了 我沒看到她有都推成婆媳問題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5-18
對呀 我沒有提到婆媳問題ㄟ 不過Cienfilim倒是又提到一次
Lydia avatarLydia2008-05-19
「外人」<===pipiyiyi大可要看清楚 媳婦的想法喔~「外人」
David avatarDavid2008-05-23
以原生家庭來看,姻親當然是外人
以結婚後的家庭來看,血親就是外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5-26
不過我不指望二樓去看懂就是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5-27
血親是外人 所以爸媽兄弟姊妹兒子女兒都是外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