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路過...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感覺這裡不和樂的家庭比和樂溫馨的多很多?
還是一切都是幻覺?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5-11
不和的才會來po文請教,和樂溫馨的家庭自個兒happy去了
Joe avatarJoe2008-05-11
人性本來就是這樣,有傷痛的人才會叫嚷著"好痛好痛"
Ina avatarIna2008-05-14
幾時見過無傷不痛的主動叫"不痛不痛我一點都不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5-15
其實還有一個 pay_home 版
Ethan avatarEthan2008-05-16
呵e大講的不錯。過得順利的人一點也不覺得自已家有問題
有困擾才會講出來啊。所以有幸福的家庭真的要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