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弟弟和弟妹吵架 - 家庭Daniel · 2008-05-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其他家人要不要介入? 爸媽的觀念是 不應該吵架,所以他一定會去問發生什麼事 然後說道理,叫他們別吵了 我的想法是 十幾年的家人都會吵架了,何況只是結婚幾年的夫妻 所以完全不會理他們 最近家裡沒大人,小倆口又吵架了 我還是一貫的態度,繼續看我的電視 突然覺得,弟妹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嫁到別人家,結果吵架時都沒有人幫自己 你們大家的想法呢? 或者,如果是弟弟的錯,就要罵他;如果是弟妹的錯,就安安靜靜別介入 哪一種呢? -- 家庭All CommentsOscar2008-05-12夫妻吵架 其他人不插手 才好的快 也比較不會出問題Related Posts和好之後我就被丟下了我該怎麼面對我姐姐?媽媽的臭屁男友Re: 出嫁的姊姊超級火大~~~不爽我媽的對待方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