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和弟妹吵架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其他家人要不要介入?

爸媽的觀念是 不應該吵架,所以他一定會去問發生什麼事

然後說道理,叫他們別吵了


我的想法是 十幾年的家人都會吵架了,何況只是結婚幾年的夫妻

所以完全不會理他們



最近家裡沒大人,小倆口又吵架了

我還是一貫的態度,繼續看我的電視

突然覺得,弟妹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嫁到別人家,結果吵架時都沒有人幫自己

你們大家的想法呢?

或者,如果是弟弟的錯,就要罵他;如果是弟妹的錯,就安安靜靜別介入

哪一種呢?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8-05-12
夫妻吵架 其他人不插手 才好的快 也比較不會出問題